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71」我们分手吧(71)

我不更新的时候涨粉,更新了开始掉粉……还更一次掉一个?
这是什么操作?(懵逼.jpg

CP提示——剧情剧情,大波CP戏份一章倒计时。
前文→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71」魔高一丈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整个荣耀市都嗅到了几分不同寻常的味道。

先不说雷霆和肖家突然放缓了行动的步调,就说兴欣蓝雨和霸图一致摆出关起门来清理内部、没空插手荣耀其他事务的姿态,便很让人寻味了。

除此之外,原本一直在暗中查访林敬言失踪及各家账目突然出问题之间关联的轮回一叶之秋销声匿迹,听说是因为林敬言被叶修找回所以受无浪之命不再追查,也有人说只是因为轮回最近接连出事,无浪将一叶之秋看了起来。

显然孙翔没被江波涛看起来,但他并没有如同多数人预计的那样跳出来为江波涛辩驳,只是老老实实地待在轮回,一边训练一边等着抓人——那些仿佛不知轮回深浅的家伙没对付到他恐怕不会轻易罢休,必然是还会再来的。

“事情变得复杂了。”江波涛看着手上的报告,流露出几分忧虑。

润白的手指伸过来捻走几页纸张,周泽楷的目光迅速地扫过一串串证据和分析,最后落在结果上:“的确。”

无风便不起浪,会有人传出孙翔被江波涛看起来的消息,自然也是两个人意料之中,只不过……传出这消息的偏偏是雷霆。

两年前雷霆和肖家的掌控权之争,肖时涧被肖时钦打败,中途少不了肖二少爷的推波助澜,后来肖时钦出事,也是嘱咐了心腹将雷霆和肖家托给肖时梧打理。两年间肖家和雷霆并没有偏离轨道,所以起先认为肖时梧会因为掌权便与肖时钦撕破脸的人渐渐也收了心思,而此刻肖时梧这样的举动……

那位可以说是人生赢家的肖二少爷,按理不该是这样的啊?

“不知道究竟是想跟谁作对。”江波涛盯着几页纸,似是随意而又暗含杀机,“雷霆与肖家不可能从这场局里脱身,哪怕肖时钦已经死了两年,甚至是尸骨都化灰了,这一点也无法改变。肖二少爷从未表露出愚笨的模样,然而聪明人绝不该看不清这点,他算计谁也不能算计到孙家或者轮回头上。”

而且,孙翔也没有得罪过他肖二少。

周泽楷的荒火被拔在手上,轻飘飘地转了两圈,“约好的吗?”

江波涛一愣。兴欣、蓝雨和霸图的突然表态,肖家和雷霆骤然对轮回下手,这会是约好的吗?

如果肖时钦还在,他毫不犹豫会相信这绝对是那四位“心脏无人能及”的老总手笔,但现在雷霆和肖家掌权的换了个肖时梧——肖时梧未必就不能跟那三位联手!

只是他们这一场简直是把孙翔和轮回推到了最前面,用游戏的话来说就是卖队友,轮回最近做了什么招来这无妄之灾?

“……令人头疼得很啊。”最后轮回这位二把手叹口气,向自家老大投去了询问的目光,“再加点人手保护一叶的话恐怕谣言就会传得更加面目全非了,孙大少怕迟早会找过来问情况,假如顺了这流言的意减少一叶的保护力量,又怕他为人算计局面更加麻烦……”

“那是目的。”周泽楷打开荒火的保险,抬手对准墙上某处,“让他们卖,不动即可。”扳机扣下,伴随响亮枪声出现的还有墙上的弹孔,以及一身黑衣的杀手,“一切照旧。”

黑衣杀手——轮回号为“残忍静默”的首席挑挑眉,躬身:“是,老大。”

与此同时为人所猜测着的三家智商担当也通着消息。

“肖时梧这一手还真是让人猝不及防。”叶修看看张新杰又看看喻文州,两人脸上都是不明所以,唇边就带出三分笑来,“二位怎么看?这会是肖时梧真正站队的举动吗?”

视频对面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摇头。

“……如果肖时梧想站队,现在绝对不是时机,也没有必要只是控制雷霆与肖家放缓脚步。肖二少虽然长了一张娃娃脸,却比肖三少要聪明得多,这种事情不会看不出来。”鉴于当年短暂地跟肖时梧打过交道,喻文州先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记忆中那个谈笑风生的青年实在不像是看不出情况的模样。

张新杰摇头的原因就另有玄机了。

“方学才不会背叛,那么肖时梧如果想借此站队,第一个会动手对付他的就是方学才。雷霆这把尖刀太锋利,他惹不起。”

说得都很有道理啊,叶修摸摸下巴,“我也不认为肖时梧会在这个时候看不清立场,但他现在做的事的确又是在扯后腿——大概这就是他的目的?不管是为了谁,总而言之,他只想小小地打破眼下局面,把现在还八风不动的人拖下水。”

喻张两人各自点头,表示同意他的看法。

叶修唇边笑意更深了。

肖时梧这明显就是要把孙翔给卖了,刘皓那个疯子恐怕也有所猜测,送上门来验证的机会自然是不会放过,轮回虽然有心护着自家人,却也未必就真的能护住……究竟是道高一尺还是魔高一丈,结果令人很期待呢。

同样也有人期待着这场暗斗的结果。

“您要的人带回来了。”手下来向他报告,虽然看上去有些狼狈,说的倒是个好消息。

被绑住手脚、注射药物的青年仍保持着一种警戒的神情,仔细看看还会发觉有些急躁混入其中。他看得有趣,询问办事的手下:“怎么这个表情,你们莫非杀了轮回的哪位?”

“没能杀掉,不过那个叫‘残忍静默’的受了点伤,应该要在床上躺一段时间了。”手下恭恭敬敬地回答,表现出了十分训练有素的姿态,并没有邀功请赏,也没有跪请惩罚。

难怪。

他又仔细地打量孙翔一会儿,伸手把绳子解开了。一旁的手下心头有些疑惑,却并不敢开口询问。

“孙二少可是位贵客。别说我没教你们对于贵客的待客之道,用绳子实在是太粗糙了些,会惹那一位不高兴的……”刘皓笑起来,甩开手上的绳子,眸中掠过一丝阴戾,“惹他不高兴的话,小心夜半鬼神来敲门——”

成功用越往后越阴冷的语调把手下吓得打了个冷颤,原本轻柔的笑声骤然变成畅快的大笑,刘皓回转身子就迈开腿往外走,没再多说一句话。

这次,可是魔高一丈了,事关孙二少的生死,你——还能沉住气吗?

我却是拭目以待了。

—TBC—

每月不可承受之痛。
更新迟了抱歉啊。

评论(4)
热度(22)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