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韩叶】谎言(楔子)

话说这是个什么烂大街的题目●▽●
终于还是下定决心要写这篇所以说干就干√
嗯主CP当然就是韩叶但是中间会有波折√
其他的打酱油的或者配角的CP目前暂定有双花、林方、莫橙【等等为什么在一圈BL里面会突然冒出一对BG?】每次视戏份多少打tag√

最主要的梗灵感来源自罂粟堇大大的【张新杰的完美教程】已征得大大同意√
最主要的梗灵感来源自罂粟堇大大的【张新杰的完美教程】已征得大大同意√
最主要的梗灵感来源自罂粟堇大大的【张新杰的完美教程】已征得大大同意√
(重要的事说三遍)顺便@罂粟堇 大大能接受否?

于是缓更,于是基本清水(虽然PO主喜欢肉但是PO主不会炖so sad)
设定世界赛中国队夺冠,以及十一赛季霸图夺冠【请不要吐槽PO主为何如此喜欢这个设定PO主脑残粉】
能接受的小伙伴请继续往下
欢迎建议抽打√

「楔子」
大漠孤烟的好友列表里,其实有很多不会再亮起的名字。

韩文清并不是在意这些的人,会想起来翻一翻整理一下还是因为觉得自己没几年可打了,想给宋奇英好好收拾收拾。培养新人是每个战队都要做的事情,而老将们对新人有深厚爱护之情的同样也不止蓝雨一家。

不过这一翻却翻出了韩文清几乎已经完全遗忘的一个名字,一个十年前在第一区翻云覆雨的神枪手——秋木苏。

这个人的真名叫什么来着?韩文清不知道,不过自从翻出这个名字,他脑海中关于这个人的记忆就全部清晰起来了。秋木苏,与一叶之秋并肩而立的神枪,不同于大漠孤烟这样作为一叶之秋的对手,这个神枪手是一叶之秋最可靠的、最亲密的伙伴。

所以,应该是他吧?

想到那个总叼着烟一脸懒散地开着嘲讽问他“老韩今天又收了几个钱包能不能请吃顿好的”的家伙,韩文清握了握拳头,他心里的那个人,应该就是这个秋木苏?

正好,那家伙去参加世界赛,自己有充足的调查时间。

对于韩文清来说,调查一个十年前的角色并不难,难的是找到谁才是这角色的真正主人。但是韩队那是什么性格,永不知何为退缩的他怎么可能放弃。

几经周折,韩文清终于从魏琛那里得到了答案——苏沐秋。

还用问吗,肯定是苏沐橙的亲人。不过苏沐橙离那家伙太近了,就算要问清楚也不可能急于一时。

等到真正退役了,就来个破釜沉舟吧,如果那时候你还是喜欢苏沐秋的话。

韩文清关掉了游戏,闭目养神。

[正文TBC]

画风什么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评论(4)
热度(36)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