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韩叶】谎言(15)

完结章来啦~\(≧▽≦)/~
说起来在完结章刷伞哥的存在感这是为了什么呢(泥垢
嗯感谢关注了PO主的小伙伴们√
楔子传送门继续上线补!
小伙伴们,走起啦√

(15)

韩文清和叶修在上林苑另找了一套房子,搬了过去。苏沐橙私下里问过叶修感觉怎么样,得到“叶神的心塞眼神”X1。

其实叶修是想说,你好好跟莫凡处就是了,少来询问哥的感情生活好吗,哥感觉你那个眼神……不祥啊,很不祥啊。

联盟女神表示,既然你不让我管,那就告诉我一件你俩最近计划要干的事作为交换怎么样?叶修考虑了一下,这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虽然苏沐橙或许会失望,不过告诉她一件她不可能挖出什么料的事情来换她不再追问,还是挺划算的。

“老韩说,等过几天彻底弄好了,让我跟着他一起去祭拜沐秋。”说到苏沐秋,叶修的神色变得正经起来,不再嘲讽。苏沐橙愣了一下,点点头不再追问,也没说要和他们一起去。

过了几天,韩文清果然穿得整整齐齐,拉着叶修出门。这次叶修学乖了,就算韩文清还是以自己付钱作为威胁,他也只是掏出红钞在对方眼前晃晃,而后迅速地拦住了一辆的士,“师傅,我们去南山公墓。”

司机应了一声,很快就把他们送到了公墓门口,两人在花店里挑选了一束花,这次是韩文清付了钱。

沿着小路走到苏沐秋的墓旁,叶修将花放在墓碑前,蹲下身子清理杂草,“沐秋,我又来看你啦。这次不是跟沐橙一起来的,不过老韩陪着呢。前段时间刚给你烧了东西,够用的吧?”

韩文清在另一边蹲下,不时伸手去帮叶修拔草,却是一直沉默。叶修见状,调侃道:“不对吧老韩,不是你说要我带你来看沐秋的吗,怎么到了沐秋这里你又不说话了,难不成要哥一个人费口舌?”

韩文清看他一眼,想了想,才开口道:“今天来,一是为之前的谎言冒犯了你道歉,另外一个就是想告诉你,叶修这个家伙有人收拾了,安心走吧。”

叶修敛尽笑意。

这个家伙……但是他说得没错,沐秋,今后不再是我与沐橙两人相依为命,沐橙有了自己的归宿,我呢也算是被这钱包脸吃定了,你所担心的两个人,都有了新的未来,所以……你安心去吧。

韩文清看他神情,知道叶修心里必定有很多感慨,起身朝公墓大门那边走过去,“我要说的都说完了,给你十分钟,不要想拖延,新杰前几天给了我个怀表。”

叶修本来很感动的心情立刻变成了心塞。靠刚才为毛要感动啊!简直是感情泛滥!就知道那个钱包脸怎么可能好!决定了,以后一定要多抢几个霸气雄图的Boss!

远在Q市的蒋游莫名打了几个喷嚏。

心塞之后,叶修换上微笑,对着墓碑上照片中十七岁的少年道:“也就这样了,沐秋。老韩这个人啊,虽然长得不怎么样,脾气也就那样吧,不过我也过了讲究这些的时候了不是?凑合凑合过就是了。”

顿了顿,似乎猜到了苏沐秋会有的反应,摆摆手:“好啦好啦,哥承认以上一半的话是瞎掰,也承认现在我更在乎他的感受。”像是想到了什么,“你走之后那么多年,我都以为这辈子就这么过了,没想到去联盟混了十年倒混出来一个他了。”

“沐秋,从今以后清明再来就是四个人啦,你在下面可别羡慕我们。”叶修站起身,最后看了看照片上笑得温暖灿烂的少年,挥手道别。

走出过去而面向未来,沐秋,这也是你希望我和沐橙能够做到的事吧?

我相信,我们都会做到的。

公墓门前,韩文清静静地站在那里,眼带笑意。

叶修抬头看看天,万里无云,阳光正好。

[End]

终于完结辣
虽然最后有诸多狗血句子也还是请别揍PO主
终于可以奔向全员脑洞了
还有本章开头有个隐藏的惊喜发现的小伙伴请留言!PO主有奖励!
话说请不要在意完结章为什么字数反而不多这个问题

评论(33)
热度(30)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