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56」我们分手吧(56)

嗯,二少虽然要走,但这毕竟全是套路……
🌝要相信你们的套路

CP提示——本日剧情/主CP主场,夹带一丢丢江周。
前文请走/欢迎订阅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56」远走高飞

轮回真的派孙二少出国执行任务?

当然是——真得不能再真。

“我说一叶啊。”吕泊远轻飘飘一个闪身,就着没关上的房门干脆利落地进了孙翔的房间,“你这是为了什么呢?虽然轮回确实在国外也有一些东西,可毕竟根基在国内,以你的身份根本就不用……”

“闭嘴。你吵到我收拾东西了。”孙翔手上的动作半点儿没慢,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他。

“……一叶,你这就不厚道了,虽然咱俩不太熟,好歹也能说得上几句话不是?”吕泊远摇摇头,装模作样地叹息上几声,“我可是真心实意地劝你留下来,留下来有什么不好?为了肖时钦离开,我真觉得毫无意义。”

孙翔的动作还是半点儿停顿都没有。

哎?难道这是真放下肖时钦了?老大和江副让我来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吕泊远内心OS,脸上倒还是一副装出来的苦逼样。

过了半小时,孙二少的第一个行李箱收拾好了。

“……你怎么还没走?”刚坐到床上打算休息一会儿,孙二少抬眼就瞧见吕泊远居然还倚在门上,没有离开。

被问到的人又叹了口气,正要说些什么,房间里的窗户突然发出奇怪的声音,随后由外到内破碎成一地渣子。有人从窗户口轻巧地翻进来,瞧见屋里两个人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摊手一派风轻云淡,“不好意思啊,非常时期只好用非常手段,这窗户我赔。”

……老大来人啊这里有人擅闯轮回!吕泊远嘴角抽抽。

这傻逼竟然能闯进轮回,还能找到我房间?真是够了……孙翔面露不屑。

没错,闯进房间的家伙正是兴欣集团大名鼎鼎的总经理大人叶修。

“二少想着什么事这会儿可都写在脸上呢。”叶修呵呵笑了一声,也没有纠结孙二少始终认为他是个傻逼的意思,却有那么一瞬间流露出昔日一叶之秋杀伐决断的气势,“说起来我来轮回,一是确认一下二少真要前往国外,二是想找无浪小朋友聊聊。”

——无浪虽说论个人实力远逊于一枪穿云,好歹在道上也是一流大佬,在他嘴里就成了小朋友。

吕泊远几乎立刻就反应过来眼前这位是个什么身份,一边在心中哀嚎自己运气怎么这么差遇见个煞星,一边暗暗给江波涛和周泽楷传消息,“叶老大,您请稍作休息,老大和江副马上就到。”

叶修挑眉,“我要找的是无浪,并非一枪穿云。”

……这来找老大的人多了去了,您这么子点名要找江副,还真是头一个啊。吕泊远无奈地点点头,又给江波涛传消息告诉他这位大佬并不想见周泽楷,“是是是,您要找江副,我听清楚了,不过来的是不是只有江副一个,我也不能给您作保证不是?”

叶修歪头一笑,自有气度风华,“那倒是呢……只是一枪来了也没有用,不来更好些。”

孙翔忽然站起身,继续收拾起自己的行李,“你们要聊事情就出去,我还收拾东西呢,没工夫听你们废话。”

“二少刚才不是也听见了,我得确认你是不是真的要去国外啊,要知道……嘛,在二少面前再提起肖时钦是不是不太好?不过他都过着一种岁月静好的生活,二少又何必远渡重洋逃避过去?”叶修眸光微闪。

肖时钦……如果真的是岁月静好就好了。

孙翔冷哼了一声,没接话,似乎是承认自己就是想要逃避过去,又似乎只是不屑于接话。

“什么风把叶老大吹到我们这小庙里来了?”江波涛礼貌性地在门外敲了敲,随后开门进来,忽视掉闪到一旁的吕泊远,彬彬有礼地对着叶修微笑,“叶老大怎么不直接来找无浪,却到一叶这里来了,一叶明天就要走,正在收拾行李,他的房间可是乱得很呢。”

叶修又挑一挑眉,一枪穿云真没来?

江波涛眼里蔓延出些许笑意,朝着门外努努嘴角,“叶老大说只想见我一个人,我和小周身为后辈不敢违逆,他就留在门口看着了,什么时候叶老大让他进来,他再进来。”

秀恩爱分得快啊,还“叶老大让他进来他再进来”呢,根本是如果我对你不利他的双枪子弹就要进来了吧。叶修眼风一瞟,收了笑容,“无浪,听说你们轮回让孙二少去国外处理事务,这可是真的?”

“叶老大另有处理?一叶的能力叶老大想来也知道几分,让他去国外自然还是为了历练,对他挺有好处的。”江波涛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也整理好自己的神情,“这件事上,还请叶老大理解轮回的安排。”

理解,理解,怎么不理解,那家伙就是自己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了还千叮咛万嘱咐,别在孙二少跟前儿露了馅,现在你们轮回要送孙翔走,省了瞒他的功夫,这有什么可不理解的。

就是总有些不甘心啊,那家伙他妈的都要死了,孙二少这边高高兴兴地出国疗伤,这生活质量差距大了点儿吧。

叶修眼眸微眯,江波涛手里突然多了一卷纸条,却没人看清楚他是怎么动作的,“给你送了这个消息,基本等同于给一枪穿云送了,该怎么做你们两个人好好商量商量,虽然时间没那么多,可也还有点儿,仔细想想再下决定不迟。”

他跳上窗台,冲着江波涛又挥挥手,“二少这房间的窗户被我不小心弄坏了,赶明儿肯定赔给轮回,今天我就先走了,该忙什么忙什么吧。”

江波涛摇头,话语随着风传进说完便跳出去的叶修耳中,十分真诚:“哪能让叶老大赔呢,一扇窗户而已,轮回在叶老大眼中可能不算什么大户,但这点气量还是有的。叶老大慢走啊。”

孙翔要远走高飞,这个消息还真是引出了新的情况呢……

江波涛退出房间跟周泽楷会合,打开手中的纸条,脸色唰一下变得十分难看。

周泽楷的脸色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江……”

“这件事……既然当事人没有告诉孙翔,就意味着他确实不希望孙翔知道,叶修方才也没有直接当着孙翔把话挑明,那他们应该都一样希望孙翔借着这次机会去国外散心,或者说得直接一点叫远走高飞,我们也没有理由把事情捅出去。”江波涛撕碎纸条,揉成团抛向空中。

于此同时周泽楷荒火碎霜双枪同射,纸团儿还没落地就被烧成了灰烬。

——里面说的自然是肖时钦重伤的消息。

孙翔想要远走高飞,不知不觉间要背负的真是有点多啊。他想。

—TBC—

更新来啦。
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