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57」我们分手吧(57)

噫,深夜发文不是我的错QAQ
小天使们不要无视它ww

CP提示——今日主CP戏份足。
前文请走/欢迎订阅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57」我成全他

“孙翔的机票没退,下午他就走了。”叶修来看肖时钦,发现对方正在悠闲地喝着粥,带着些许恶意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他。

这样不是很好吗?肖时钦喝粥的动作意思意思地缓了下,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问。

叶修冷哼一声,拉开椅子坐下,眸光清冽而锐利,“如果你真觉得很好,就这样结束了也没什么,那么今天特意让人打扮成这个样子又是要去哪?你要承认自己是去机场以外的地方,我就让你走。”

真敏锐啊,你。肖时钦咽下最后一口粥,拿起放在旁边的纸巾分别擦拭了唇角和手指,笑起来:“他要走了,我不去送行怎么可以?假如我真的说自己是去机场以外的地方,你才不会放我出去吧。不过放心,我去机场送送他而已,绝对没有再拉他回来的意思。”

刘皓这个威胁还没有除掉,让他留在荣耀市还不如送他去国外,轮回在国外都不如国内强盛,何况是刘皓的势力——刘皓那种家伙,还没强到能够一心二用的地步呢。

叶修自然是知晓肖时钦想法的,闻言冷冷别开脸,没有说话。

其实一叶之秋为人所见板着脸的次数真是屈指可数——亲友也好,敌人也好,见到的几乎都是他笑意盈盈的模样。

叶修本身是笑里藏刀的类型,否则也不会惹得张佳乐不待见他,要知道张佳乐还是很欣赏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颜好话少武力值高,如果不是黑道大佬简直分分钟成为新世纪三好青年,而一叶之秋……脸勉强能看,说话永远一副欠揍语气,偏偏武力值还无人能及,十足十的祸害。

“学才。”肖时钦并不打算跟叶修多耗时间,他如今身体不行,勉强能够坐车,速度却不能太快,从别墅到机场距离可不远,路上本身就要耽搁,而且如果在孙翔之后到的话,或许会被看出端倪,这可就违背他的本意了。

被肖时钦叫到的人很快出现在叶修视野里面,依旧是毕恭毕敬的做派,方学才对肖时钦的忠诚即使是他也无话可说,但这种忠诚在眼下无疑是加速了肖时钦不治的终局,“肖时钦,你要去找孙翔我拦不住,可就他跟着你不行,起码你得答应让小安也去。”

答应让安文逸也跟着吗?肖时钦的目光不着痕迹地在方学才身上转悠了一圈。

“安医生如果能够同行的话自然更好,毕竟学才也保证不了肖总的绝对安全。”方学才不动声色地应承下来,一点儿不配合也没有,让叶修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高估了他愚忠的程度。

只有肖时钦眼中微微划过一抹笑意,心头绷着的某根弦慢慢松下来。

机场。

孙二少见到肖时钦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儿想笑。

倒也不怪他,谁让方学才和安文逸商量了半天给肖时钦搭了一身完全不符合他气质的朋克风?也不知道这两人是出于什么理由,反正肖时钦是得了教训,以后绝对不能任这两个人对他要穿的衣服为所欲为。

——如果他真的还有以后的话。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出人意料的是,孙翔先开口了,“依照咱俩的关系,我今儿走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看你笑话,你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轻易让他们得逞?但你居然来了。”

“是呢,我居然真的来了。”肖时钦苦笑一声,心爱的人即将从自己的生活中消失,无论有没有人想看笑话,都是必须要来的吧——你不知道,可我清楚,今天这一眼之后,还能再见面的希望何等渺茫……

孙翔皱皱眉头。

肖时钦面上的神情没变,心头却瞬间闪过不少思量。他做到了这一步,最怕的无非是孙翔突然察觉到他几乎已经油尽灯枯,要是这样他这段时间所受的痛苦又要白费,像之前毁于一旦的分手计划——

好在孙翔皱眉的原因是他觉得肖时钦的穿着很不靠谱,“说起来你怎么穿成这样,还嫌别人看你笑话看不够?”

……我可以说是虎落平阳被犬欺么……肖时钦特别想来一个眼神死,最终还是憋住了:“……讲道理,这套衣服是学才他们非让我穿的,说是有一种反差……嗯,你的眼睛受到的伤害,我已经在照镜子的时候受过了。”

他没把“反差萌”的萌字说出口,不过他知道孙翔明白他的意思。

孙翔也确实懂得。

但懂得不代表他会接受,就像他懂得肖时钦提出的种种是为了保护他不被卷进那场争斗,却不会接受这种为了他好的伤害。哪怕知道肖时钦的心意从来没有变过,哪怕他到如今也没有真正将肖时钦当做无关的路人。

——孙二少的骄傲,不允许他去理解肖时钦的作为。

肖时钦也没继续衣服的话题,轻巧地将对话导向老友问候的阶段。

孙翔应付了几句,视线悄悄投在公告牌上,目光一亮,殊不知自己一举一动从来都没有逃脱过肖时钦的眼。

于是肖总裁大有继续寒暄下去的架势。

本来是旧情人见面,搞得像老友送别,这戏码要是演得久一点,肖时钦也没什么感觉,可孙二少对此不感兴趣:“行了,既然你都说这对我的眼睛是伤害,那我这就去检票登机,赶紧哪儿来的回哪儿去吧,看你脸色不太好,别感冒发烧的算我头上。”

说完拉着行李箱迈开双腿大步往前。

拉着行李箱往前走的背影在肖时钦看来渐渐模糊。

“……阿翔,好好保重自己。”有什么在往外渗,那些都不重要了。肖时钦的声音平平淡淡,仿佛他还是昔日那个温柔体贴的情人,没有与孙翔发生这么多错综复杂的事,正在叮嘱自己的恋人,又仿佛是熟识多年的好兄弟,在叮嘱即将远行的袍泽。

孙翔脚步微顿,终究是没有回头,走进安检通道,再也看不见了。

——看不见了呢……

肖时钦眼中所能捕捉到的最后一缕光芒消失,整个人随之沉入无边黑暗中。

这次,应该是真的再也看不到了吧……但至少最后他要自己去飞翔,我成全了。

——阿翔,这次和未知存在与否的之后,换我来成全你。

—TBC—

嗯……中间的搞笑是拿来调节气氛的
剧情终于结束了一个小高潮ww

评论(16)
热度(17)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