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60」我们分手吧(60)

明日才是小高潮,不过昨天常见的小天使们都去哪了……
好吧QAQ

CP提示——今日剧情过渡向,主CP戏份还好。
前文请走/欢迎订阅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60」彼时肖家

回到孙家,孙哲平正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地喝茶。

孙翔啪一下把箱子放了,对着孙大少就是一个白眼,“你不是有事儿不能去接我吗,还把人乐哥打发过去,这就是你有事儿?”

“……我是有事儿没去接你,你还当我真乐意让他去?要不是我身边除了他其他人都没办法从轮回截胡,我才不会让他去呢。”孙哲平慢慢悠悠地抬眼瞧了那么一瞧,开口就跟自家弟弟针锋相对起来,“上次回国你看我让人接过你?”

孙翔又翻了个白眼。

张佳乐在一旁深觉自己真是无辜中枪,耸耸肩,“你们兄弟俩的事情我就不掺和了,这个点儿回去,收拾收拾刚好开门营业,先走了。”边说边往外走,话说完的同时人已经到了大门口,毫无留恋之意。

孙翔给了孙哲平一个挑衅的眼神,看吧,乐哥都忍不住你走了。

孙哲平依然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只是换了话题:“今天叫你回来,是想跟你提一提,现在荣耀市究竟是个什么局势。虽然轮回叫你回来一定程度上就可以证明荣耀局势不简单,但有些东西,他们肯定还没告诉你,也不会告诉你。”

“一枪穿云不是这种人。”孙翔皱眉,走到沙发前坐下,颇为认真地反驳。“一枪穿云确实不是这样的人,但他身边还有个无浪——没有无浪的轮回,就算是在一枪穿云领导下,也做不到今天这样。”孙哲平淡淡道出事实,似乎并不在意孙翔会有什么反应。

事实上孙二少对此的确没什么反应,因为他无话可说。

“如今的荣耀跟两年前又有很大的不同,霸图有了林敬言本来就如虎添翼,更有呼啸原来势力中不少始终追随唐三打的也跟了过去,隐隐有要问鼎白道的架势。轮回虽然在道上仍然是一家独大,两年来却收敛不少,主动放出了一些肉渣,不至于太过惹人注意。”孙哲平接着说。

孙翔沉默地听着。轮回的变化他当然知道,这还是周泽楷和江波涛征集了轮回里有一定地位的成员的意见做出的决定呢,究其原因,还是想避免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下场。

“霸图这边强大不少,兴欣那边也不含糊,方锐掌控呼啸这么些年,和林敬言早就能够分庭抗礼了,倒对林敬言加入霸图反应没那么大。叶修……两年来改了些作风,没再揪着霸图不放,兴欣的发展因此快了不少,如今也是和蓝雨微草等一样公认的一流势力了。”孙哲平眨眨眼。

看不出那傻逼还挺厉害啊。孙翔挑眉,想起今天见到叶修时对方的神态举止,一脸意料之外。

但孙哲平突然不说话了。

“……老大,你要说什么就一次性说完,咱老孙家是一流势力不假,但荣耀市的二流势力也未必就弱到哪去了,况且一流势力也不止你说的这几个吧。”孙翔等了一会儿不见他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催促道。

孙哲平还是不说话。

……特么你爱说不说不说少爷我走人了!孙二少甩一个白眼过去,起身要拉箱子上楼。

“戴家沉寂一年有余,大概是把重心转到荣耀市以外去了,我们的情况比起两年前也算是好了不少,现在跟唐家是一个阶段,基本上还是算家族中的一流,其他家族就没什么变化了。”孙哲平的声音从他身后传过来,平淡而凉薄。

所以你明明知道我想要听的根本不只是这些!孙翔回头瞪他一眼,站定脚步,直视孙哲平的眼睛。

犹疑、后悔、无奈、心疼,种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复杂得让人心惊。

“肖家和雷霆出事了?”孙翔突然垂下眼帘,声音失去了之前的咄咄逼人,只剩一种迷茫。怎么会呢?两年前他不是赢得很彻底吗,肖时涧死了,雷霆和肖家都掌握在自己手里,还有什么事情能够让老大露出这种表情?

孙哲平别开眼睛,目光在空气中流连,好像在追逐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谁说不是呢,明明他是最大的赢家啊……

“肖家这两年,没有什么进步,只不过刚好守住前些年的成果而已。雷霆的话,井井有条,只是在兴欣霸图都变强的当下,实力对比中有些不如当年罢了。”

要是这样,为什么露出那种情绪呢?孙翔的理智告诉他孙哲平没说谎话,但同时他的心也告诉他,孙哲平没把最重要的话说出口:“肖家和雷霆现在的掌权人究竟是谁?”

“肖时梧和方学才——肖时梧掌权,方学才协助。”不是那个人啊,老二。孙哲平似乎叹息了一声,孙翔没听清楚,却把他说的话收入耳中。

肖时梧……都是一个辈分的,是肖家的二少爷?还有方学才辅助——但为什么不是你?肖时钦,你机关算尽对付了肖时涧,最后却是为他人做了嫁衣?这怎么可能,你肖大少爷绝对没这么好心!可在那种情况下,有什么做假的必要吗?

“老二。不管你这两年历练下来,究竟有没有真正彻底地放下肖时钦,有些事情你都应该知道,所以……亲自去雷霆一趟吧,他一定等你很久了。”孙哲平始终不知道肖时钦真正的心意如何,但他觉得不管肖时钦心意如何,都应该让孙翔去了结这段爱恨才对。

亲自前往雷霆吗?

孙翔抬眸,其中的光芒重新变得清亮澄澈,“我知道了,明天,明天我就去雷霆见他。”

——而此刻雷霆的总裁办公室中。

“孙二少回来了。”肖时梧坐在总裁席位的对面,面上漫不经心,似乎是不经意间随口一说的话。

笔直地站在他背后的正是方学才,“兴欣那边传来的最新消息,二少已经回到孙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孙大少爷会让他来雷霆。”

“就算知道真相会伤害到孙二少,还是不能隐瞒下去,这就是孙家两位少爷的兄弟情分吗?”肖时梧侧过头,视线似乎落在了窗外,又似乎停留在方学才身上,“不过会不会伤害到孙二少也没准呢……人家可是已经逃了整整两年。”

“……如果二少能够平静得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在他看来大概是最好不过的结果了吧。”方学才低头,一身黑色的衣物中逸出丝丝缕缕的无奈。

肖时梧微微一顿,笑起来:“是呢……”孙二少真的把什么都放下了,不会因此悲伤,这才是他最想看到的结果吧。

“接下来雷霆这边的事情交给你,孙二少在知道部分真相时还不定要怎么怨怼我呢,我就不在这里碍他的眼了,你在雷霆待了这么多年,掌控雷霆还是不成问题的,我知道。”他将椅子转过来,从椅子上起身,一秒钟恢复成轻松淡定的状态,甩甩手就走人。

方学才叹了口气。

说老实话,您回来的可真不是一个好时候啊……孙二少。

不过虽然希望您不要因此难过,却也绝对不希望您什么反应都没有——起码,要证明您还是爱着他的吧……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TBC—

差不多了吧,揭晓答案前最后一次提问:
肖总究竟怎么了?

评论(10)
热度(20)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