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62」我们分手吧(62)

关于肖总究竟真死还是假死,嗯…自由发挥。
请不要打我,我这么萌,谢谢ww

CP提示——今日副CP林方戏份有,主CP终极剧情线开启。
前文请走/欢迎订阅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62」霸图生变

回到孙家的孙二少似乎变了一个人。

孙哲平把这些都看在眼里,心下叹息。也不知道肖时钦究竟是给老二灌了什么迷魂汤,两年前就坚决说着要放下的人,到现在还是没能走出这段感情,从小到大他孙翔下定决心要做的事,哪件是没做到的?偏偏这次……

但如果这么轻易就放下了,大概也不会是什么好结果吧。

张新杰坐在办公室中,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目光落在对面兴欣大楼的楼底,同样这么想着。

电话忽然叮铃铃地响了起来。

他接起,耳畔传来白言飞有些焦急的声音,“副总,林先生不见了!”

林敬言吗?张新杰眨眼,声音平稳,“韩总答应了叶修,如果把幕后黑手的身份告诉我们,就放林敬言去兴欣。他应该只是收到这个消息,去找方锐了。”“可是副总,林先生的办公室里有麻醉药物的气味,如果他是自己走的,没必要临走坑我们一把吧?”白言飞好像苦笑了一声。

药物……所以是有人在霸图将林敬言劫走了?

张新杰又眨眨眼,“那么这件事先压住,兴欣那边如果来要人,让他们来找我或者韩总。”林敬言是多谨慎的人,全荣耀市的也算是有目共睹,轻易在有不少防御措施的霸图被人劫走,不是很奇怪吗?

——除非是被完全没想到的人暗算了。

但白言飞别的东西都没有说,可见劫走林敬言的人并没有留下破绽,也没有留下什么信息给他们,只是用麻醉药物让他们明白林敬言是被劫走的……

张新杰站起身走出办公室,朝韩文清的办公室去。

方锐却先在那儿了:“韩总,叶修说你答应他放人,所以我来接我家老林,还请您给个方便?”

看来也是刚刚到达。张新杰从容地开门进去,反手关上门后开口:“方副总是来得早倒不如来得巧,刚刚言飞给我打电话,说是林敬言被人劫走了。现在霸图想交人,恐怕也交不出来。”

方锐的神色一下就变了。

“张新杰你给老子说清楚怎么回事儿?!他怎么会被劫走,你们霸图的防御措施都他妈吃干饭的?!”宛如火药桶被瞬间点燃,上来他就爆了粗口。林敬言好好地在霸图过了两年怎么突然在这个时候就被劫走了?搞什么飞机!

可惜方锐面对的是张新杰,素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人在听了他的质问以后甚至连神色都没有变过半分,仍旧平平淡淡地,“我们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按照言飞的说法,林敬言的办公室里只有麻醉药物的气味,并没有别的线索。你要和我们一起调查吗?”

方锐顿时如同吞了苍蝇一样不说话了。

他不说话,一直坐在位置上的韩文清总算是有了合适的机会开口,“言飞刚才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到,看来也是为了林敬言的事情。你现在安排下去,立刻排查今天来见林敬言的人,同时将消息暗中传给喻文州和叶修,尤其是叶修,一定要传到。”

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或多或少跟叶修有些关系,并不是叶修做的,但兴许叶修会知道一点有用的消息。

“不用安排他们也已经在查了。”张新杰微微侧头看向办公室外,白言飞和宋奇英行色匆匆地路过,还一人拿了一个文件夹,是前台接待的记录,“如果要将消息传给蓝雨,林敬言再次失踪的事情可能会瞒不过荣耀探寻的眼睛,确定要这样做吗?”

方锐的唇瓣动了一下,似乎是要开口,却又什么都没说。眼下不管林敬言究竟是被哪个混蛋给暗算了,他都不能让对方失踪的消息传遍荣耀,否则会引发什么后果真是难以预料……

——荣耀市两年来暗流涌动,只缺了一个爆发的点。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由你直接转告喻文州吧,他是个聪明人,这种时候无论如何都会管住夜雨声烦。另外……想办法将消息传到孙翔那里。”

“传到孙翔那儿?你这就是故意想让全荣耀都知道老林又不见了吧!”这个方锐就不能接受了,喻文州和叶修是与张新杰齐名的“荣耀四谋”,告诉他们倒没什么,但要是孙二少的话……“借他的力量调动轮回?恐怕无浪不会同意,不过还好,轮回是一枪穿云说了算。”张新杰却点头。

就算想要调动轮回的力量,干嘛非要通过孙二少?方锐还想拒绝,张新杰转头看他:“肖时钦的死讯孙翔迟早会知道,无论是出于什么理由,他一定会找幕后黑手算账——他在轮回生存了这么久,无浪也认可了他,你还认为他是没脑子的人吗?”

方锐语塞。

孙翔给人的印象深入人心,让他一时间都忘了,那可是看破了肖时钦布局,又在轮回无浪手下活过两年的人。

“无论林敬言失踪是谁做的,这个时候都不能乱,方副总,希望你能转告叶修,让他好好想想有没有什么线索。”韩文清站起来,身上的威势一瞬间被放出来,配上那张脸后奇异地令人安心不少,“同样,霸图这边有什么消息,也会及时告诉副总。”

方锐只能点点头。

而第二天,叶修大大咧咧地闯进了孙家点名要找孙二少。

孙哲平对他不请自来的举动有些不爽,但叶修的武力值和身份摆在面前,倒也不好做什么,只是听了他的目的后有些疑惑:“你找老二?他可能不太方便,这两天……”

“这两天二少没什么空我知道,但我非要见他又如何?”“这两天我有点儿不舒服,不过现在没事了。”

叶修和孙翔的声音同时响起,孙哲平下意识地转头,孙翔脸色平静,慢慢从楼梯上走下来,“喂,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

叶修眯眼,刹那间晃过孙哲平,身影再度清晰地出现在两人眼中时已经将嘴唇附在了孙翔耳边,“幕后黑手再次出手了呢,这次的目标是林敬言——霸图传来消息,林敬言昨天失踪了。”

孙翔眼中闪过一丝莫名其妙,但很快别过脸,“你可以走了傻逼,老大不待见你,我也差不多。”

叶修耸耸肩,无视孙哲平那一脸“你离我弟弟远点儿”的不乐意,笑了起来:“呵,二少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直率啊。消息已经告诉二少了,我也算功成身退,不用送咯。”

话音未落,人已经不见了。

孙翔和孙哲平对视一眼,谁说要送你了,自作多情。

—TBC—

boss副本开启,玩家孙翔进入战场,没有辅助请小心行事~
↑老林为什么突然失踪,你们猜啊~(喂

评论(4)
热度(23)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