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63」我们分手吧(63)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这近20天经历了几场考试和教学检查的
期中就结课,后半期加课,这种模式我是拒绝的
@柒号岚歌 我好忧伤的你造吗学姐

CP提示——今日有江周,因肖总离线主CP戏份不太多。
前文请走/欢迎订阅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63」重访轮回

叶修走后孙哲平的目光落在孙翔身上,似乎是在询问叶修说了什么,又似乎是在询问他为什么竟然会下楼来见叶修。孙二少环顾四周,确认没有哪个仆人能听到他们说话,才轻声道:“林敬言昨天失踪了。”

他不清楚林敬言具体究竟是谁,有什么身份,但能够劳动叶修亲自来告诉他的事情,总归不是什么小事,何况霸图的事儿前两天方明华和孙哲平都告诉过他一些。

而孙大少却在听说这个消息后迅即明白了什么——林敬言好端端的怎么会失踪?恐怕是被人算计。

他对着孙翔轻轻摇头,转身往楼上书房走。孙二少又看了一眼四周,不紧不慢地迈步子跟上。

“林敬言突然被人劫走,看起来埋藏了两年的风浪,是要破土而出了。”带着孙翔一起回了书房,孙哲平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口。

如今的荣耀市已经今非昔比,两年后的孙二少同样也是今非昔比,孙大少对他说起这些东西,无非是真正当他能够独当一面——至少在与肖时钦不直接有关的事情上,他还是有自己的一手的。

孙翔是清楚的,因为清楚,所以他做出决定时可以说非常迅速:“我回轮回。”

孙哲平没说话,沉默地瞧着他。

“……明明伤得比谁都重,却偏偏要假装岁月静好,放我去国外,明着是管理轮回在国外的势力,谁不知道就是逃避?这件事终究是我欠他的,无论我原不原谅他,都是这个道理。就算不为了荣耀市,我也必须还他。”孙翔摊了摊手,坐到孙哲平对面,面色沉冷。

不是亲眼看着,谁又信他竟然是荣耀市出了名的纨绔少爷呢?

孙哲平自然推得出他所言不虚。

只不过他想起孙翔蜕变到如今这副样子所付出的诸多代价,眸色不由自主地沉了些许,“你在国外待了两年,确实是长进不少,但老二,无论你成长与否,孙家都还有我撑着,哪怕是没什么长进,又能怎么样呢?我只想问你,假如荣耀市这次风波平息,你又该何去何从?”

纵使到了现在,你心里还是有着肖时钦的影子,那么就算是风波平息,没有肖时钦的荣耀市,你又该怎么自处?

孙翔的瞳孔似乎是因为吃惊而略略放大,反应过来之后骤然笑起,另有一种潇洒:“我说老大你画风不对啊,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起这些琐事了?再说荣耀市于我又不是只有一个肖时钦,没他我还能不活了?一年不忘就两年,两年不忘就三年,再不济就十年,有什么可担心的。”

——但如果十年还忘不掉,就是一辈子了。

孙翔没说,孙哲平也没追问。毕竟是一道太深的伤疤,他作为大哥,哪怕明知道孙翔没说出口的是什么,也不该揭破。

“……既然你下定决心,赶紧滚去轮回吧,如果霸图另有安排,无浪他们可就是等着你的消息了,叶修那个家伙我还是有所了解的,他之所以跑过来告诉你,无非就是要借你之手拉轮回下水罢了。”孙大少挥挥手,看似满脸不耐烦地赶人,却闭上眼睛不去看自家弟弟的表情。

孙二少耸肩,将书房的玻璃窗推得大开,纵身跳了出去:“那我就先走了,老大你自己小心点,回头有空我再过来看你。”

……小兔崽子你把哪儿当你家呢?孙哲平眼皮未睁地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到了轮回,孙翔第一个见到的不是无浪,也不是一枪穿云,竟然是吕泊远。

“我找江副有事。”瞧见吕泊远一脸想跟自己开点玩笑的表情,孙翔索性开门见山地道出突然回来的原因,试图堵住对方的嘴。

吕泊远也确实没料到他会这么直白,一时间愣住,听闻他回来后准备好的安慰性的玩笑居然是一个也没说出来,“……这么急着找江副?不过老大最近忙过头了,刚被江副逮去休息,他在旁边陪着呢,你现在去恐怕也不会见你,还是回你房间收拾收拾,等老大醒了再说吧?”

孙翔眉头皱起,略有些举棋不定。叶修说林敬言是昨天失踪的,而他今天才来送的消息,这消息的重要性看来并没那么高,但自家老大又说林敬言的失踪会让荣耀市埋藏的风波重新掀起,显然重要性也不低。

江波涛要是守着周泽楷在休息,到底是去打扰还是等等?

看他有些犹豫,吕泊远倒也猜出一些端倪,“是出了什么事?一叶,要是出了事你还是去找他们吧,不过说话做事格外小心些,要是老大还没真睡着,就把事儿告诉老大,反正江副能罚你老大不能够啊,找他顶着就行——不过老大要是真睡着了,你就赶紧回房间收拾去吧,听见没?”

也是个办法。孙翔点头,朝着周泽楷的房间走。

吕泊远在身后看了会儿他的背影,默默叹口气。一叶的身影是越来越冷寂了,他刚来的时候还能被惹炸毛呢,现在却是一副不为外界所动的架势,只是向来神机妙算如江副也有料错的时候,一叶非但没有因为肖时钦的死讯闭门不出,反而这么早就回了轮回——荣耀市如今是放不过他了。

他的叹息没落在孙翔耳中,就算落了,以孙二少的想法最多也不过一笑置之。而孙翔走到周泽楷房门口的时候,恰好碰见江波涛从里面开门出来。

得,看来老大睡着了。孙翔的脑筋这会儿转得挺快,当即停住脚步:“江副。”

“一叶回来了?”江波涛显然也有些惊讶,要关门的动作停下来,“你刚回荣耀,小周的意思是让你在孙家休息几天再过来这边……没什么事吧?”

自然说的是肖时钦的死讯。

孙翔却仿佛没听出来一样摇了摇头,“老大的意思我知道,好意我也领了,可惜有个傻逼觉得我太闲了不让我休息,上赶着给我找事儿——不久前刚得到的消息,林敬言昨天失踪了。”

江波涛当然是知道他口中那个傻逼是谁的——放眼全荣耀,能像孙翔这么理直气壮地叫昔日那位一叶之秋为傻逼的还真没有,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对孙翔带来的消息做出判断,“林敬言又失踪了?昨天的事……一点儿也没收到消息呢。那位告诉你这么个消息,应该是想要轮回也掺一脚吧……”

孙翔没说话,看着没关上的门,神色有点儿恍惚。

江波涛朝门里面看了一眼,忽然叹口气,“叶老大倒是算得挺准的,如果我是轮回老大,肯定不会如他的意,但轮回的老大是小周——行了一叶,回房间吧。”

他没想到一开始算到眼下局面的却不是叶修。

孙翔走后江波涛将视线定在门里,对上周泽楷在昏暗光线下依然熠熠生辉的眼眸,脸上掠过三分无奈,“轮回要独善其身虽然不容易却也难不倒你我,不过你既然要淌这趟浑水,我自然没什么可反对的,还是休息去吧。”

周泽楷不反驳也不接话,几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TBC—

新版lo可以手机at人了2333

评论(12)
热度(13)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