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85」我们分手吧(85)

恢复了,补档改到碧空,大家将就看格式正常的主po吧。
lo我劝你的屏蔽机制善良。

CP提示——本日剧情线,一句话韩叶。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85」肖总归来

“哟,神清气爽,遇上好事了?”

第二天早上肖时钦回到叶宅时,恰好撞上叶修百年难得一遇的亲自下厨时间,而后者微微分了点注意力给他,就咂摸出点儿味来了,懒洋洋地笑着问他。

“自然是好事,我是不是还得多谢叶总牵线搭桥?”肖时钦心情极好,顺着他的话头开起了玩笑。

叶修把面捞起来,关火端起小汤锅,将面汤淋在碗里,最后撒了些葱花上去,这才转过身子,脸上还是素日里的笑容,“那可不是?哥的出场费可是很高的,不过肖总家大业大,想来不是那种搞拖欠的人,承您惠顾啊。”

打蛇随棍上,说的就是叶修叶总经理这种人了。

肖时钦也不着急,轻轻巧巧绕过叶修端起那碗面,凑到近前闻了一下,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双筷子,夹起面条放入嘴里,慢条斯理地嚼着,“……好说好说,吃了叶总您亲自下的面,时钦可不敢拖欠您的款子。”

要说这面原本是叶修自己给自己做的——兴欣叶总十项全能,做饭这一途却只点了个煮面泡面的基础,眼下这基础早餐被人给抢了应当是很难受,但假若叶修真不愿意把面给肖时钦,他又哪里能抢得到呢?

不过至少表面上叶修吃了个瘪嘛,还是挺不容易的了,荣耀市里怕也没人能从叶修嘴上讨到便宜。

肖时钦一边吃面一边想。

“不用客气,东西总是要到更需要它的人手里才有价值。”叶修好整以暇地靠在柜台旁,懒散的笑容里染上一抹狡黠,“肖总昨晚运动强度可比我大多了,面当然是您先请——一碗够吗,不够我再帮您下一碗?”

肖时钦好悬没给面噎住。

想赢叶修果然是不存在的,此等没有下限没有节操之人,他甘拜下风。

“肖总可要注意身体啊,年纪轻轻别给呛着弄出什么大问题来。厨房地方小,您请上一边儿吃去吧。”小样,我还治不了你了?一点挑战都没有。叶修目送肖时钦端着面出了厨房,愉悦地哼起小调,加了水重新把汤锅放好,开火准备再煮一碗面。

——当然是给他自己的。

等叶修端着煮好的第二碗面出来时,肖时钦的碗已经见底了。

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一番,叶修啧啧两声,坐到椅子上打算开吃,“我说肖时钦啊,节制点,别整得自己跟好久没吃饭了似的,出门说我认识你我都嫌丢人啊。”

其实对付叶修的毒舌,荣耀四谋里其他三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喻文州一般微笑着打两句机锋就转移话题,张新杰是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当做没听见,肖时钦则一贯选择装傻听不懂。

所以这次他依然使用老方法,假装没听懂叶修在说什么,端着碗站起身:“叶总慢吃,我先去洗碗了。”

除开背影怎么看都有点落荒而逃外,眼尖的叶修竟然还在他耳朵根发现了一点红色——哎哟稀奇啊,商场情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肖时钦肖大少爷也有害羞的时候呐?

孙二少上辈子得是造了多少孽才缺这么多心眼看上这家伙啊。

笑意慢慢收敛干净,夹起一筷子面塞进嘴里,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失去味觉似的,尝不出这面的味道。

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孙翔还是选择了原谅肖时钦,可是他能让韩文清也原谅他吗?

他伤害了对方整整十年。

洗完碗出来的肖时钦看见叶修的神色,暗暗在心底叹了口气,也敛尽自己的喜悦,重新坐到他对面,开口提起正事:“叶修,我已经告诉学才,明早去雷霆。”

明早?

迅速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来,叶修停下吃面的动作,点点头算是同意,“这次没能除掉你,我又确认了当年真相,对刘皓那家伙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他会想办法再来杀你是板上钉钉的了,你回雷霆未尝不是个好选择。当然,也是时候让全荣耀知道,你还没变成黄土白骨,对吧?”

“再不回去,老二大概要骂死我了。”肖时钦没有正面回答,倒是提起肖时梧。

叶修眨眨眼,“说起来你这个二弟还挺有本事的,每天吃喝玩乐一样不少,肖家和雷霆却实在没见衰落——看似在整体进步的荣耀市里有些落伍,究竟是不是确有其事,还要两说吧?”

才名不显,甘为闲人,这一点上肖时梧是真聪明啊。

“一般一般,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没指望肖家能问鼎白道,但那么多祖宗看着,总不能败在我们俩不成器的手里。”

虽然荣耀市没人不知道,肖家直到有了肖时钦,才成为了今日的肖家。

可赶巧,肖时钦踏入雷霆大门的时候,前台依然是刚刚上班,也依然是曾经接待孙翔的那位姑娘。

“您好,请问您找谁?”姑娘总觉得这人好像有点眼熟,但又说不太上来,便仍然十分礼貌地以微笑招呼客人。

方学才可没跟肖时钦汇报过之前的事情,面对陌生且不认识自己的前台,肖总裁一时间有些怔愣。而比起孙翔来说,他运气不太好,没有人来给他解围,于是场面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沉默。

好在肖时钦没让这种沉默保持太久:“小姐,我是来入职的。”

入职?好像没听说集团最近有招聘啊……前台姑娘露出疑惑的表情,低头看了看桌上的资料,又抬眼盯住肖时钦,“不好意思,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有人会来入职……您能提供一下跟您联系的人员名字、职务和您的岗位么?”

“当然可以。”肖时钦扶了扶眼镜,挽出个笑容来,只能算是长得周正的脸上骤然多出一种从容不迫、不怒而威的上位者气势,“我联系的人是方学才,职务雷霆副总裁,我即将入职的岗位吗……是雷霆总裁哦小姐。”

前台姑娘吃惊得张大嘴巴。

“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姓肖,肖时钦。”

不敢说是肖家的当家,但绝对是雷霆的主人。

“肖……肖时钦……?”

“我发现大哥和孙二少都很喜欢没事儿吓人家前台小姑娘,雷霆找个这么清纯可爱的前台容易吗,吓出毛病我可不负责换人啊……五大三粗的汉子太辣眼睛了,真不知道您怎么忍得住?”娃娃脸青年姗姗来迟,看上去依旧漫不经心。

前台姑娘脑子里除了确定眼前人真是传闻中死了两年的前雷霆总裁后产生的震惊,居然因为这青年的出现分出神志,想起先前之所以会觉得肖时钦眼熟,就是因为这两人眉眼间还有那么几分相似。

可是,这到底是怎么……

而等到肖时钦慢慢回过头去,与肖时梧的眼睛对上时,青年终于爽朗笑起——

“大哥,欢迎回来。”

我在人间等你很久了。

—TBC—

悄咪咪藏起一辆假车.JPG
嘴炮想赢叶修?不存在的,tan90°

评论(8)
热度(10)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