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86」我们分手吧(86)

夫夫同心其利断金了解一下。
劝lo和教务处善良。

CP提示——剧情线,有江周感情戏份。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86」轮回之主

孙翔没有回家。

挥别唐昊的时候,对方对这个决定很不解,但孙翔没有解释,只是干干脆脆地打过招呼就直接走人。

孙老二你丫就知道卖我是吧,小时候还能是咱俩互坑,怎么长大了只剩我被你坑的份儿了?明明我现在比你厉害吧!唐昊想到自己又要面对孙哲平似笑非笑的眼神,忍了又忍终于没把问候孙翔的话念出声来。

这一手太出人意料,连向来好算计的几个人都没想得到。

“一叶?”进门就见到吕泊远正给吴启喂招,见了他回来,两个人的表情是如出一辙的惊讶。

恰好方明华端着个盘子从楼上下来,看上去是打算给吴启换药。目光落在孙翔身上,他的动作并没有停顿,放好盘子后却先走到门口——孙翔的身影看上去有点奇怪,状态还没恢复完成的样子,如果说这样也能被放回轮回,孙大少怕是个假的吧?

但走到近前才发现,好像不是孙翔身体状态没恢复……

“咳,一叶,老大和江副都不在,你先回房间吧。”眼尖地注意到某人半敞开领口里露出来的某些痕迹,方明华作为人生赢家自然知道了什么情况,于是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等他们回来,我会报告说你过来了。”

无可无不可地点点头,孙翔抬腿往自己的房间走,步履间倒不见半点异常,愣是把吕泊远和吴启给糊弄了过去。

“哎我说,一叶难道跟孙大少吵架了?”虽然不知道孙翔究竟怎么回事,但他状态不好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吕泊远就多问了一句。

方明华耸肩,没说什么。

三个人都没告诉孙翔的是,周泽楷的确跟江波涛一起出门了,为的却是再去闯一闯那栋白楼。

“刘皓倒是有趣,知道还有人会再来。”看见白楼里隐隐还有守卫,江波涛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冲周泽楷眨眨眼,“看这架势,楼里面有没有我们想要的东西不好说,但他可是志在必得,要让我们不死也脱层皮啊。”

周泽楷的目光落在身侧,摇头。

江波涛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看似随意地按动几下,马上又重新放回口袋里,“我还是那句话,几位应该都很放心,因为轮回的老大是你,而不是我。”

这么说着,他却率先朝着白楼内部走去。

周泽楷依然没有说话,明亮如同星辰的眼睛里有浅淡笑意蔓延开,不远不近地跟在江波涛后面。

轮回老大这个位置,如果江波涛真的想要,他并不会与之争夺。不是只有靠着强大武力才能成为首领的,虽然黑道强者为尊,可无浪向来都是例外——他对掌权也没什么兴趣,做老大和做夜雨声烦那样的利刃,对他来说没什么区别。

一样是留在轮回,一样是江波涛的身边,一样有生死的兄弟。

但时至今日,轮回还是一枪穿云最大。

“小周假若念着我一点儿好呢,回头可不要耍赖。”冷不丁前面的人稍稍侧头过来,一半眼光与他对上,笑意盈盈地讨要奖励。

周泽楷把荒火和碎霜拔出来握在手上,再瞧江波涛的眼神便带着几分威胁了。怪不得很多人都说他和江波涛简直像是双胞胎,无论何时都默契十足——他才不过感慨一小会儿,这人就又察觉到了。

看着威力十足实则毫无内涵的眼神江波涛已受过许多回,心情不自主地放松片刻,随后很快敛起所有情绪,“肖时钦在三楼,但刘皓绝不可能把一叶放在这么低的位置,不仅这样,还要保证如果有万一,一叶插翅难飞才对。”

“七楼。”双枪子弹上膛,踏入白楼那个瞬间,换成了周泽楷走在前面。

也许刘皓确实想到了轮回不会在这件事上善罢甘休,也想到了关于孙翔身上的药物试验轮回会追查到底,但他肯定没想到,这次轮回出马与他交锋的已经不是吴启,而是周泽楷本人。

身边还跟着江波涛的那种。

荣耀市绝大多数人都知道,叶修曾经说过轮回如果没有无浪,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发展到一家独大的地步——其实还有后续,叶修当时说的是轮回,也说了一枪穿云本人——周泽楷的武力值的确难以匹敌,而假若有江波涛配合,就不仅仅只是“难以匹敌”四个字可以形容。

比如现在。

看上去江波涛好像什么都没做,但他好像又已经把整栋白楼的情况掌控在心。所有敢于埋伏的、背后偷袭的,往往还没动手就自己先凉凉了。

没过多久刘皓就知道了白楼的情况。

“一枪穿云和无浪就这么自信吗!既然如此,那就也让他们尝尝苦头吧。”视频对面,守在江周两人想要的东西身边的赫然就是刘皓那个吊儿郎当的副手——他们本来就准备了一份大礼给想来做客的家伙来着,只是没想到会是一枪穿云和无浪亲自。

现在知道也不迟。

直到象征名为荒火的左轮的,刻着火焰纹路的子弹射进心脏时,青年都还是这么想的。

手下来报明明说两个人才到四楼而已啊,荒火的子弹怎么会在这个时间出现?

可惜他不会再有机会解开这个谜团了。

双枪加起来也不过十二颗子弹,剩到这里的更是只有三颗,但房间里包括青年在内的八个人都死了。

可怕的是荒火和碎霜还能各杀一人——一枪穿云,真的只开了一枪而已。一路上周泽楷并没有换过弹匣,他甚至根本没有这种准备,而他已经轻轻松松与江波涛一起闯了过来。

视频还没有关。

“你……”“真遗憾呢,相对来说你的布置还是有很多漏洞啊,只能做到这种水准,还是以为来的会是别人呢?”

江波涛打断刘皓咬牙切齿的字句,好整以暇地把小注射瓶举起来对着窗外光线看了一会儿,“怎么说一叶也是轮回的人,怎么说小周也是轮回的老大——你失败不是因为对手有多强,是你从来没有认清过自己的位置。”

无浪!

周泽楷处理掉房间里的人后就站在摄像头正前面,此刻自然把刘皓的神情看得一清二楚,微微蹙眉瞥了江波涛一眼,“扔掉,搜身。”

换来江波涛一笑,果真按着他的话把到手的瓶子毫不犹豫扔出窗外,随后蹲在地上开始检查青年的尸体。片刻后窗外传来一声轻响,不怎么刺耳,但两人都知道那是什么。

刘皓的脸色愈发难看。

的确是他低估了一枪穿云。

“唉,我本来是一直不希望轮回搅到这些事里的,奈何轮回的老大是小周……但你看,你都差这么点儿就要我的命了,我也不能坐以待毙对不对?”江波涛有了点收获,站起来走到周泽楷身边,依然好脾气地解释着什么。

气得刘皓直接掐断了视频。

—TBC—

江副,诚邀您加入嘴炮联盟.JPG

评论
热度(8)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