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89」我们分手吧(89)

副本即将关闭,请各位注意拾取战利品。
emmmm谢谢各位能从三年前看到现在。

CP提示——剧情线,各家副CP都有提及。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89」乾坤一注

认真说起来,整个荣耀市牵连进这件事的人里,谁不知道刘皓如今是什么处境呢?

兴欣。

“我发现其实你们俩好像比我更希望刘皓死啊,为什么,就因为他曾经把老林弄得差点没命吗?”叶修对面坐着林敬言和方锐,两个人都向他表示了希望参与诛杀刘皓的最终行动的意愿。

听闻叶修的问题林敬言并没有回答,只是非常温和地笑了笑,用手推正自己的眼镜,半点都看不出昔日唐三打的流氓气势。方锐倒是一声冷哼,“这是原因没错,但只是其中之一。叶修,有句话说‘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对待敌人当然就要像寒冬一样残忍了。”

出于私心也好,出于大局也好,他们与刘皓又何曾有半点共存的可能?

轮回。

“小周可以放心了,明华那边的结果表明药物累积副作用才是最难处理的,但一叶只被用过一次药,累积效应还来不及发挥呢。”江波涛认真读过方明华给出的药物检测报告,对周泽楷眨眨眼。

换来后者眉目微舒:“好。刘皓,该死。”

江波涛喉间溢出一声笑来,轻轻摇头,看上去十分放松,“他自然是一定要死的,只是没有必要死在你手上——就算他有这个觉悟,我还嫌弃他没这个资格。”

周泽楷不说话,拿起碎霜慢慢擦拭。

孙家。

被叫回家的孙二少看见自家大哥和张佳乐穿了款式相同的衣服,深深觉得自己是不是回来得不是时候,“……你俩这是要去拍片儿?”

不能怪孙翔思想不过关,只能说孙大少和张佳乐的穿衣风格太有那个什么……play的感觉——被自家弟弟这么信口雌黄的孙哲平想起他这些破事儿就来气,好悬没一巴掌呼在孙翔脑袋上,“臭小子以为我和你乐哥为什么要抄家伙?该死的人终于要死了,你想不想亲手给自己讨个公道?”

“……那家伙要死了?”孙翔怔愣一秒,迅速反应过来孙哲平指的是谁。

张佳乐好整以暇地摸摸手枪的弹夹,笑得露出两排牙齿,“二少,这么豁出命去搅动荣耀风云的人不多了,虽然按说他也没怎么特别招惹我,不过这个热闹还是应该凑上一凑,你也该准备起来了才是。”

晃晃脑袋,往前走了几步,孙翔的神情也严肃起来。假若当真如此,他自然是不会做壁上观的。

却邪在孙翔的动作间产生摇晃,撞在衣服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蓝雨。

“文州,虽然说刘皓对你根本没什么想法,但我离开的话蓝雨可就没有打得过他的人啦……当然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啊就说说而已,那个什么我出去的时候你能不能帮我刷个副本什么的?”黄少天一手托着下巴,一派“乖巧”地看着喻文州。

如果他不要一开口就是这么长的句子的话。

“好。”被盯着的人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负面情绪,一如既往地笑着答应黄少天的小要求,“不过少天你要记得,没有绝对把握,就不用去抢人头了,落到得不偿失的地步可不太妙。”

当然,最好的机会主义者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

霸图。

“在您亲自出手之前,我有一个问题必须提醒您,集团内部的风波虽然平息,但还有人是我不能保证安全的——必要的时候,哪怕是我,也请您不要相信。”

张新杰凝着眉眼,十分严肃地叮嘱韩文清。

他都把话说到了这种份上,霸图内部出的事情可见不小。对此韩文清倒是难得地露出几分笑意,尽管话语仍是一如既往的平淡:“有些人安分不下来我隐约有点察觉,你的提醒我也记住了,不过有件事你还是注意一下,那种连你都不能信任的必要时候是不存在的。”

因为如果张新杰也会背叛他的话,霸图早就不在了。

低头看了一眼桌子上摆着的血色手套,张新杰对他勾起足够无奈的笑容,“韩总这么说我就受宠若惊了,行动方面还是希望您跟叶修好好配合,剩下的请与他见面再谈吧。”

大漠孤烟的“烈焰红拳”用来讨债真是再适合不过。

雷霆。

“总算是等到一切尘埃落定的那天了,我可是战战兢兢地忙了两年,吃喝玩乐都做不好,非常难受。”肖时梧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对肖时钦笑道。

方学才站在两人旁边,安静地等着肖时钦的命令。

作为战五渣,肖时钦是不可能撇开他或者叶修独自行动的,但雷霆和肖家才是这几年受害最严重的,总不可能自己看着别家势力行动,所以方学才是一定要放出去的——在那之前,先安排好雷霆的事务,然后方学才送肖时钦去兴欣,自己再带队出发。

“放轻松。”肖时钦举起酒杯,“刘皓是绝对的聪明人,就算穷途末路,也要拼死一搏。我对你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找到他隐藏起来的刀,然后折断它。”

“是。”得到方学才平稳的回答。

刘皓,我很清楚同归于尽四个字要怎么写,但你也要相信我,我会尽最大努力阻止你。

——是吗。

同样已经准备就绪的人依然藏在暗影里笑得狰狞。

你们猜我最恨的,最想拉着跟我一起下地狱的人会是谁呢?

棋盘上的棋子们都要对他动手了,被包围的将无路可逃……但谁又说他要逃呢?哪怕葬送自己,以整个乾坤为注,也要对他认为的帅造成致命一击——

你猜到我的卒子了吗?

—TBC—

久违的分场景写法。
希望自己六级不要那么凉……嗯。

评论
热度(6)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