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91」我们分手吧(91)

感情线正式开始清算,主要是哪对CP大家有认真看前文的话应该心里都有数了。

CP提示——半剧情,韩叶线高亮!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91」诛人诛心

勉强算是皆大欢喜吧,肖时钦不算,被刘皓算计过最深的几个人都对他动了手。

“这尸体轮回可以带走吗?”没有等待叶修说出处理方式,暗处的人现出身形,“老大和江副的意思是,他如果算是道上的人,尸体自然是由轮回来处置比较妥当。”

何况兴欣雷霆算是一起的,霸图出过手了,孙翔目前代表的是孙家,算算在场势力好像也只有他们轮回什么都还没有做。

叶修把询问的目光投向了韩文清。

肖时钦和孙翔是不用问的了,一个已经动过手了,另一个知道他们俩跟刘皓有怎样的冤仇,没有理由跟他们抢这尸体,而他本人对轮回想要做点什么的心思不置可否,如果韩文清同意的话做这个人情给轮回也无妨。

“请便。”韩文清从来不是那种杀人还要鞭尸的家伙,几乎没有任何思考就答应下来。

他也没什么别的话想说了,索性转身带着自己的人直接要走。

“韩总。”背后传来温和声音,是属于肖时钦的声线,“有些事情张副总应该已经告诉过您了,不管如何希望您将他的叮嘱放在心上,您也一贯是个谨慎的人。”

张新杰的叮嘱吗?

所谓“必要时就算是我也不要相信”的这种话,虽然能证明事情很严重,但说出来也真的没有什么道理可言。

目送韩文清的背影远去,叶修回头去看肖时钦,“你和张新杰又达成了什么协议?”

“你这可就误会我们了。张副总也好,我也好,不过都是在防备刘皓罢了。说到底,谁也不会相信刘皓真的甘心引颈就戮,何况刚刚你不是也向他套话成功?”肖时钦站起来,走到他身后一步的位置,将带着笑意的目光投向孙翔,语气并不因为叶修的话有所改变。

被他看着的人倒是默默把脸别到了另外一边,假装自己不认识这个家伙。

——虽然大家都知道只是做个样子。

“韩总,副总刚才打电话来说已经有了头绪,请您回霸图与他商议如何处理。”守在后面的宋奇英见到韩文清走过来,连忙上前两步跟韩文清汇报张新杰的电话内容,并转达了张新杰的意思。

刘皓死了,这里本来也没什么值得他继续待下去的。韩文清点点头,打开车门坐上后座,随后吩咐司机开车。

宋奇英是不会跟他同车的,虽然他把这孩子当继承人培养,但年轻人走的是张新杰那个路子,向来严肃正经,就算被他叫着上车也要拒绝,第一次之后韩文清就再也没试图做过无用功。

况且像张新杰也没什么不好,霸图早需要做出一定改变了。

“副总,韩总他们已经解决,您的话我都带到了,现在正在回来的路上。”坐上第二辆车跟着韩文清回霸图的时候,宋奇英按照习惯给张新杰打了个电话汇报情况。

没想到那头传来的却是十分冷肃的声音,“韩总在他的车上?快让他下车离开!”

宋奇英心头一跳,连忙把视线定在前面的车上,难得不顾及所谓安全条例,脑袋伸出窗外,“韩总!您——”

硝烟与火花四溅。

肖时钦对孙哲平和张佳乐给了一个抱歉的眼神,正想走过去跟孙翔说几句话,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喂……是吗?情况怎么样?”

显然他得到的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肖时钦的眉头慢慢皱了起来,并且始终没有平复。尽管如此,他还是放轻声音,没有责备对方,“不用这么说,你确实做到我交给你的事了,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而已。先跟着吧,接下来有什么别的事我再叫你。”

叶修的脸色不知为什么渐渐变得有些苍白。

“说起来今天在肖总身边居然没有见到方学才呢,这就是为什么您要跟着叶修的原因吗?”张佳乐拨弄一下保险环,貌似不经意地发问。

好像如果不满意肖时钦的回答,他能直接拉开保险直接把手雷扔过来一样。

“……刘皓在霸图埋了最深的钉子,我让学才务必在这钉子动手前阻止他——还是迟了一步,那人死了,但韩总受爆炸冲击,情况不明,已经送往医院抢救,希望之后能是好消息吧。”话到最后,肖时钦将目光从张佳乐转到叶修身上,摇摇头,叹了口气。

千机伞的机关发出咔咔声音,但并没有变化形态,好像只是被主人握得太狠。

“没道理方学才和张新杰两人都拦不住他的。”叶修的口吻像是在陈述什么事实,语调甚至听不出任何起伏。不是早就察觉到了吗?以方学才的武力和张新杰的心机,怎么可能还是让刘皓真的得手?

肖时钦垂下眼帘,“抱歉。钉子在韩总的司机身上动了手脚,学才虽然找到了他,但他确实没有在韩总跟前露脸,是我和张新杰疏忽了。”

他们连跟着韩文清出来的车子都暗中检查了两三遍,人的身份当然也是核实了再核实,保证没有一个可能会是刘皓的人,唯独没想到的是老实巴交的司机会被当做祭品——人体里藏炸弹这种事,因为没有任何外在预兆,所以才是最难防备的手段之一。

叶修沉默。

他有什么立场去责问肖时钦和张新杰呢?

“你大可不必想那么多。”大概也猜到他心里的想法,肖时钦不一会儿就重新抬眼看他,“他们把韩总送医院去了,你不妨过去看看?这种事情,韩总既然还有去医院的机会,十有八九不会出问题的。”

叶修没有答应,转身直接走人,也不知道究竟是去哪。

而直到看不见他的身影,孙翔才侧头看肖时钦,眉毛都皱成一团,“小事情,这个傻……人,他跟韩文清到底什么关系?”

其实看清叶修反应的人都差不多猜到了什么,但能够问出来的也就只有孙二少一个了。肖时钦的目光因为孙翔问话而柔和下来,表情也恢复成一贯的平静,甚至冲着孙翔笑笑,“老实说我也不确定,他们现在究竟是什么关系……只是抓蛇抓七寸,诛人要诛心,刘皓果然还是比我们想象的难缠许多啊。”

莫非韩文清与叶修真的再无和好的机会了吗?

—TBC—

思索自己为什么总跟老韩过不去.JPG

评论
热度(8)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