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92」我们分手吧(92)

六级的听力是个好东西。
虽然我根本听不懂。

CP提示——韩叶线戏份,有些许喻黄场合。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92」登门拜访

叶修离开,刘皓的尸体预定给了轮回,剩下的人待在这里好像也没什么意思了。孙哲平看看不省心的弟弟,又看了一眼肖时钦,“怎么样,肖总是不是找个时间来孙家咱们好好叙叙旧?”

是叙旧还是教育,就看情况了。

“好说,稍后有时间一定上门。”肖时钦确实有些事情一定要跟孙哲平讲清楚,他也知道虽然孙翔之前没有问他,但孙哲平绝对等着他的解释,只是眼下这个时机……

刘皓反正也死了,解释什么时间都有机会,叶修和韩文清的事却没法拖下去。

一小时后,蓝雨。

“文州。”黄少天走进总裁办公室,脸上的神情是罕见的严肃。

喻文州已经听他在电话里描述过整件事情的过程了,现在也没有露出什么焦急之色,倒是保持微笑,“辛苦了,你做得很好,这件事我们也只能尽力而已。回去吧,你的副本我帮你下过了,出了个材料你队友说是你要的,我就给你拍下来了。”

“哎是吗?我刷好几天了一直没出!我去看看,文州你太棒了!”黄少天顺着他的意思没有再提任务的事情,收起严肃神色露出笑容,又往外走。

喻文州用手指轻轻敲击桌面,不知道这次结果会是怎样呢?

但还有个奇怪的地方,九年前被算计的人是张新杰,就算加上当年苏沐秋的仇,为什么刘皓要拉着韩文清同归于尽?他最恨的人不是叶修就是肖时钦,而这两个人跟韩文清有什么关系,让刘皓选择了对他动手?

肖时钦也就算了,叶修……

叶修吗?

而此刻医院里,张新杰和白言飞、宋奇英等人正或坐或站,围在韩文清病床前,相顾沉默。

整个抢救过程非常迅速,抢救结果也十分良好,因为韩文清虽然离司机很近,但一来为了防止司机察觉异常,钉子并没有给他吞下太大的炸弹,威力自然也就比较局限,二来韩文清出事的前一个瞬间有人打破了车窗,将什么东西垫在了前后座之间。

能抓住这种千钧一发的机会,这个人的身份简直是呼之欲出。

“……这次要感谢蓝雨。”张新杰的目光在众人身上转了个来回,终于打破寂静。

“是,您放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给蓝雨的报酬。”接话的人是白言飞,这个时候年轻一辈的基本上不敢说话,也就只有他还能跟张新杰接上两句。

时隔九年,再次发生这种情况,这实在不得不让张新杰相信九年前的事情的确是刘皓手笔,但看刘皓的举动,并不知道那时受伤的是韩文清——莫非是因为只有肇事者才是死士,但肇事者当场身亡,没来得及告诉他结果?

这个解释好像也说得通。

病房的门突然被敲响。

“请进。”看了一眼张新杰的神色,宋奇英稍稍提高声音。

进来的人却不是叶修,而是肖时钦,“情况如何?另外,叶修果然还是没来吗?”

看韩文清甚至没有住在ICU,肖时钦差不多已经知道他没什么危险,问情况是出于礼貌。至于叶修的事情……他是真没想到这种时候了叶修居然还是没来。

“知道韩总在这个病房的话,就会知道他的状况没有那么糟糕,既然如此,叶修不露面也是很正常的。”张新杰倒是看穿了一切,语气也没什么起伏。肖时钦对他的淡定都感到有些无奈了,“话是这么说,但他们俩……”

说到这里又停下来。

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叶修执意躲着的话,好像他们也没什么办法。

“说起来,为什么对韩文清一副想见又不能见的样子呢?因为你这些年没少跟霸图对着干吗?”兴欣的总经理办公室里,最令叶修意想不到的访客问出了他最不想回答的问题。

林敬言倒不是很在意叶修的沉默,“你怕韩文清觉得你伤害了他十年,对你没个好脸色,这样两边都尴尬。那如果韩文清从来没这么想过,他一直都觉得你跟他就是对立的关系呢?”

叶修皱眉,他怎么好像从这句话里听出了点别的意思?

林敬言笑而不语。

“……你知道什么?”这不是一个反问句,而是肯定林敬言藏着什么秘密没有说出口的疑问句。叶修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之前一直没有盘问过林敬言,而这种做法明显是错误的。

但这个时候林敬言又摇头了,“我所知道的东西不太多,与你相比大概只有一件事你并不知道……但这种事情由我一个外人来说是不是不太合适?既然对整个事件产生了怀疑,你也该自己去找出答案了吧?一叶之秋可不是畏畏缩缩的人。”

叶修怒目瞪他。

林敬言不为所动,好心情地保持着笑容,站起身出门。

叶修郁卒扶额。这群人简直了,怎么一个个都在管闲事?管闲事也就算了,你倒是把事情管完啊,话说一半是要逼死张新杰怎么着?

病房里张新杰忽然打了个喷嚏。

“副总?”秦牧云适时递过来一张纸巾。“……无妨,是叶修在说什么吧。”张新杰接过纸巾,稍微清理一下,目光投向窗外,“不出意外的话,他一定会来的。”

肖时钦挑眉,这么有把握?

张新杰眨眨眼表示肯定。

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肖时钦也看向窗外,总算是有了一点儿笑意。

—TBC—

还有谁记得老林也是知情人2333

评论(1)
热度(9)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