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一共四封,我不会说我看到中间那封古风意味浓厚的信时手抖了的!
这个漆印!我最喜欢这种印了!!!!!
百日day100的节选,我的感言节选。
沐秋和老韩并排……艾玛这效果
day87里沐秋的遗言!!!!!!!这么古风我差点哭了!看到左下角你的署名分分钟出戏!
完结贺感谢!~

小伙伴 @千重一桁 寄给我的明信片套装QuQ

不过。你为什么什么都没有写就写了百日的台词?

总之大感谢!!

至于你字丑不丑大家自由心证hhhhh


蹭tag别打我

评论(19)
热度(4)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