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段子·后续】

跑到游戏里特意读了鄢陵的档去打牌(最新档在二周目无名之地)
玩了几把终于把巫炤收到我方牌组了,一看组合又想笑
设计组合的人属实鬼才╮( ̄⊿ ̄)╭

【炤·梅场合】

冬梅:你对我喊打喊杀有个毛用啊
巫炤:????
冬梅:千秋戏证明你跟我没啥值得写的东西,我在你生命中还没个莲花重要,干嘛天天“我杀姬轩辕”?
巫炤:……

【炤·嫘场合】

嫘祖:巫炤啊,没想到……
巫炤:你又想说什么?
嫘祖:也没啥,就是你看啊,司危也就算了,我和西陵在你心里是不是还没个莲花重要?
巫炤:????

【关于西陵】

西陵:55555我,好惨一城市
巫炤:????
嫘祖:????
缙云:????
冬梅:????
司危:????
西陵:你们看隔壁流月城,连小女孩都跟它有人城组合,再看看你们,除了嫘祖都是没良心的!还不如有熊!巫炤你个大猪蹄子还口口声声替西陵复仇,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巫炤:……

【无名之地】

无名之地:……
巫炤:……?
无名之地:在我这躺尸四千年翻脸不认账是吧……
巫炤:……

【炤·云后续】

巫炤:缙云你先别跑
缙云:?你被这么多人和地方声讨还有空找我??
巫炤:嗯,想起来咱俩不熟,我和怀曦司危送你的礼物你是不是也该还下……
缙云:……
巫炤:哦对了还有那两头……
缙云:你还是死一死吧再见!!

看来上古人均不熟,基本塑料友谊

巫炤,好惨一boss

评论(13)
热度(10)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