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全员正剧向】奇思妙想一世游·韩叶01

嗯正剧向先更,韩叶篇来打头阵!
观看须知:
本文基本所有CP同步更新,但每对CP章节数是多少PO主不太确定。
如果全部CP可食为了不错过更新请小伙伴们订阅奇思妙想一世游tag。CP楔子。部分可食请订阅该CPtag。

【韩叶】01

叶修朦胧之间似听见有人在说话,柔美的女声在安抚着谁的情绪。

荣耀……女神?

君莫笑,既然答应了就出发吧,我一直很看好你。

出发……去哪里?

叶修忽然睁开眼,蓝天白云映入眼帘。

想起来了。荣耀女神显灵,打算把他们一二三四……三十个人送到异世界旅旅游,他们本着“反正是夏休期不玩白不玩荣耀女神显灵了这面子必须得给”的原则,全部点了头。

叶修看着蓝天白云,愣了好一会儿。不对吧我没动这天和云怎么在动?叶修侧身,满目青碧。我靠这是个什么设定!为什么我的出生点会在这么个危险的地方,很容易挂的好吗!叶修心塞。

他还没发现,由于他的侧身,两侧重力不均……

“噗通”,叶修很遗憾地与这清澈碧水来了个亲密接触。

这还能不能好了!叶修一面划拉水,一面在心里怒吼。还好小时候学过游泳,不然这分分钟给跪的节奏,话说哥现在要怎么回到小木筏上?叶修看着完全翻了个个的木筏,严肃地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很快他就发现不行,长年累月打游戏的结果就是他只是个战五渣,体力有多差可想而知,而且这水虽然没那么冰冷,待久了却也受不了,他这再不上岸会游泳也得被水淹死。水虽然清,但也正因为清才让叶修知道这水深不见底。

可他漂了这么一小段距离,两岸离他还是很远。

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联盟中的斗神,联盟中拿到最多冠军、获得MVP最多次数的选手难道就要淹死在这水里了吗!叶修两眼望天,女神你这是玩我呢吧?你老实说是不是把张佳乐的幸运E光环转移到哥身上了!

女神摇了摇头,笑容浅淡。抱歉呢君莫笑,失误将你们送到了这个世界,不过我已经做出补偿咯,能让所有人头疼的你,不会倒在这个地方的。

女神大人顺便还给无辜中枪而幸运E光环明亮的张佳乐同学点了只蜡烛。

叶修的体力已经所剩无几。

正当他以为自己确实要挂在这里正在思考挂了能不能复活的时候,左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抓住船桨!”

叶修勉力侧头看过去,不是韩文清是谁?对方的脸色不仅让人想交钱包,还想把命都交过去……叶修模模糊糊地想,然后弯了嘴角,“老韩你来了……可是哥没力气了……”身子突然下沉。

韩文清想也没想放开船桨就跳了下去,一把抓住叶修的手将他抱在自己怀里,阻止了叶修沉下去的悲剧。一面保证两人的安全,韩文清一面查看两岸的距离。

这一看他心里就有数了。方才一场变故,他们又往下游走了那么一小段,前面不远处水面忽然变窄不少,如果叶修能醒着撑到那里,韩文清相信即便是他也能从那里游上岸。

体力训练很有必要,韩文清将叶修的身子背锁在自己身上,一边游一边想。

所以说锻炼了和没锻炼完全是两码事,韩文清拖着叶修上岸时虽也有些体力不支,却远没到叶修那筋疲力尽昏迷不醒的程度。岸上是看不到尽头的森林,四处找了些干柴,韩文清伸手到叶修裤兜里掏出精致的打火机,生起了火。还好他的打火机质量不错,韩文清想。

然后他就把打火机放到了自己裤兜里。

叶修被韩文清搬到火旁,身体渐渐回暖让他的意识也逐渐清醒,睁开眼的时候,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脸,笑了:“老韩,哥就知道你靠谱,救命之恩没齿难忘啊。”“闭嘴,醒了就起来,你身上衣服湿透了,脱下来烤干。”韩文清将脸转到一边。

老韩你以为你转过去我就发现不了你眼睛里的笑意吗,叶修没接话,干脆利落地脱了上衣和裤子,架到火上。韩文清皱眉,一把将衣服抓过来,“你想烧了衣服吗。”重新选了个合适的位置,将衣服放好。

叶修无奈,我又没外出野营过怎么知道这些东西?“老韩你帮我看着啊,我想先睡一会儿。”说完躺下,却突然觉得身下的土地有点不对。

叶修仔细看了看,发现他躺的位置有一道长条的凸起,不远处还有个圆形的小土包,只不过都不是很明显以至于不仔细瞧根本发现不了。

“老韩你来看。”叶修招呼韩文清,后者的视线却不由自主地瞟向叶修下身,随后才移到叶修所指的位置。韩文清很快也发现了不对,“刚才没注意到。”“你说我要不要挖挖看?这看起来就算埋了东西也肯定没埋多深。”叶修笑问。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你休息。”然后自己拿了根枯树枝开始刨。叶修摇了摇头,“要干活一起来呗,哥又不是小姑娘。”也拿了根枯树枝陪他一起刨。“你的体力跟小姑娘有什么差别?”韩文清手底功夫不停,反问。

叶修噎住。这话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片刻后两人挖出了两个布包,一个细细长长,另一个圆圆滚滚。两人也没多想将布包拆开,包里的东西却让他们始料未及。

“千机伞?!”

“烈焰红拳?”

[TBC]

字数比谎言单章多一些吧?食用愉快哟小伙伴们√

评论(1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