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Day58」百日试爱(58)

话说,也没人提供梗也没人对我想60天完结这个的想法发表建议,你们只是用热度的减少来无声抗议,这还能不能好?

嫌短你们可以直说啊!信我!真的可以直说啊!

还有,我其实一直想说,百日试爱是作为百日韩叶的推广文来写的,所以我更希望看文的大家点小蓝手也就是推荐,而不是喜欢,可以吗?[当然如果一起点……也没关系。

好了,也不说多的废话了,今天……我也承认今天依然还是短的。

传送门:百日试爱Day57


「百日试爱」·第五十八天·我徒弟如何?


邱非赢了宋奇英,对于嘉世队员和嘉世粉们,这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不过对于宋奇英来说,就有点不太痛快了。


就像当初叶修赢了韩文清时韩文清的不痛快一样。


“看来又是一对十年宿敌。”张佳乐嘀咕。“虽然看起来是这样没错,但是小宋和邱非不会产生队长和叶修那样的结果。”张新杰路过听到他这句嘀咕,推了推眼镜发表意见。


妈呀你什么时候出现在我后面的这是什么技能牧师也会瞬间移动了吗!大孙救命救命救命!张佳乐一秒切换黄少天模式在心里狂刷屏,却没敢真把这些话说出来。


开玩笑,去招惹一个心脏……啧啧,这后果,真是“美妙绝伦”啊。


张佳乐为什么一下子喜欢上吐槽了呢?


其实是因为……


“老韩,你们霸图开始训练的时间比哥想象得还要早不少啊!果然不愧是张新杰所在的队伍,那个谁……秦牧云是吧,来你悄悄告诉哥你们副队是不是每天都拿着个闹钟去敲你们的门叫你们起床?”


能用这么嘲讽的声音说出这么嘲讽的话的,联盟乃至整个荣耀里也就只有那么一个叶修了。


终极boss在这儿,也难怪张佳乐会有不同以往的行为。


嗯?叶修怎么又跑霸图来了?


昨天霸图对嘉世,叶修虽然是兴欣的挂名技术指导,按理说应该留在H市观看兴欣对轮回的比赛,但在兴欣的战术会议上,没等他发表什么意见呢,陈果“啪”一下就把来Q市的车票拍桌上了,于是他就这么来了Q市,看看两年后霸图与嘉世的又一次对战。


坦白说,叶修从新嘉世的队员们身上看到了当初创造嘉世王朝时那些伙伴们的影子。因为这一次不是以豪门自居,嘉世的年轻选手们没有那种不可一世的优越感,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前进着。


年轻,真的很好。


然而叶修欣慰得太早了。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不是要开新闻发布会吗,他就想趁这个机会赶紧离开体育场。由于叶修懒得和观众们挤啊,所以要离开体育场时,他犯贱地溜到选手通道去了。


然后……然后他就被叮嘱了副队和后辈之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霸图队长拎回了霸图。


当然,晚上睡的是林敬言搬出去后空出来的那间宿舍。


于是今天要来训练室复盘的霸图队员们就看到这个精神意义上的大boss坐在韩文清一贯的座位上,正试图对霸图的训练条件品头论足。


张佳乐和秦牧云,还有张新杰,就是很不幸撞在叶修仇恨范围里的三个目标。


秦牧云看到张新杰进来,略带抱歉地冲张新杰笑笑,专心训练,无视叶修。叶修刚想说什么,看到张佳乐跟着进来,嘲讽目标一下子就换了,“哎不是哥说啊,张佳乐你还不退役有意思吗?五亚的话你这还有什么办法能好了?”


“你妹叶不修你给我滚一边去!霸图队内复盘你留下来干嘛?”张佳乐说着就要过去把叶修踹出训练室。


韩文清就在这个时候打开了训练室的门。


张佳乐眼神死,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韩队来了?他来了叶修还能走吗?


那边叶修却是乐得再换个话题,“老韩来啦,就等着你呢,怎么样,我徒弟如何?”


“很好。”韩文清倒也知道要怎么堵叶修的嘴,然后看也没看他,直接就换了个位置坐下,等着其他队员到。


叶修看霸图队员们这会儿是真的要复盘了,就也真的没有再说话。


人妻既视感啊,叶修前辈。张新杰在心里感叹。


[TBC]


评论(24)
热度(65)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