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Day59」百日试爱(59)

我已经猜到发了公告会掉粉了。

也好。

掉的比我想象得少,谢谢其他愿意继续看下去的姑娘和太太。

顺便感谢给我赖在霸图这个梗的君少GN⊙ω⊙

传送门:百日试爱Day58百日试爱·小公告


「百日试爱」·第五十九天·赖着不走


张佳乐心很塞。


尼玛为什么叶修今天又出现在训练室里了啊?!他不是昨天就该把自己打包回兴欣的吗!知不知道老把boss放到玩家面前会让玩家精神失常的啊!尤其还是一个只有他虐玩家没有玩家虐他的boss!


苦逼的张佳乐,如果说比赛前还是一朵盛放的花,那他经过这两天已经蔫儿得够彻底的了。


对此叶修表示没办法,张佳乐同志,要怪就怪你自己太有特点了,有你在旁边哥吐槽的时候要是没带上你,哥会为自己的智商默哀的。


张佳乐不知从哪儿找来一把扫帚,“敢不敢真人PK!”


叶修高冷地回复:“醒醒吧孩子你不是王大眼儿。”


张佳乐抄起扫帚就要对他打过去,被韩文清眼疾手快地拦住。队长你看清楚这里是霸图,我才是你的队员啊对面那个是敌人!队长你还能不能好了,不要这么护着他好不好?!张佳乐眼神死。


韩文清没说话,一人给了一个“交钱不杀”的眼神。


叶修是很有心情嘲讽他的,不过看到张佳乐的表情一下子从眼神死变成了“好好训练天天向上”,也就发了发善心,没有继续说话,坐到无人的座位上。


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方便进来吗?”温和的声音,来自于林敬言。


“请进。”韩文清道。林敬言闻言,打开门走进来,“我其实是来找叶修的,抱歉打扰你们训练了。”“老林你来找哥?怎么,点心大大通过你给哥带话了?”叶修这屁股还没坐热呢,又站了起来。


林敬言点了点头,“方锐说你的电话打不通,所以就只好让我来问问你,你和韩队的事,介意个别认识的人知道吗?还有,你这几天是不是待在霸图不挪窝了。”


说完方锐让问的问题,一本正经如林敬言都忍不住苦笑了一下,这哪里是询问啊,分明一副嫌弃叶修赖在霸图不走的样子。


“点心大大想干嘛?我跟老韩……群里的人不是都知道了吗,莫非他还打算给方士谦他们发个消息?算了随他吧,别弄得人尽皆知就成。哥这几天吧……还真就要留在霸图了,让他别羡慕。”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了方锐的两个问题,嘲讽得让人想抽他。


林敬言努力告诉自己冷静,叶修脸T没下限那是联盟人尽皆知的事,现在把他的回答告诉方锐,看看那边怎么反应。


其实叶修回答的时候林敬言已经在打字了,虽然他状态不再,不过好在发个短信本来也就不需要太快手速,所以叶修话音落下的同时林敬言的短信也发了出去。过了没一分钟方锐的短信就回过来了,“羡慕个头!对了告诉他他也有猜错的时候!”


林敬言将短信给叶修看了,叶修罕见地没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


林敬言便明白了大概,“那么我就先走了,诸位忙。”


却不知自己的身影落在叶修、韩文清和张佳乐眼里都是遗憾。


“老韩,你刚才也听到了,哥要赖在霸图,你有什么要说的没?”叶修突然问韩文清。“……我还能有什么要说的?别惹祸就行,惹祸我保不住你。”韩文清十分认真地瞟了他一眼,继续训练。


叶修笑了笑,没再多问。


[TBC]


还会继续甜一天两天的吧。

点心大大专业卖队友,叶神你太小瞧他了。


评论(16)
热度(45)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