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59」我们分手吧(59)

嗯,这一天依然是过渡的一天~
另一个小高潮酝酿中ww

CP提示——剧情向,夹带双花江周,有中量韩叶请注意。
前文请走/欢迎订阅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59」昔人旧景

孙二少回到荣耀市的消息很快就被传了出去。

虽然孙翔去国外是为了轮回的任务,回来也是为了轮回,但归根究底他还是孙家的二少爷,是以当张佳乐单枪匹马杀到出口堵人的时候,轮回这边来接机的吴启根本不好意思拦人家,“张老板,下午好啊。”

换来张佳乐的一瞥,眼尾微微上挑,流露出些许疑惑。

“张老板,老大让一叶回来是有事交代,您看……”昔日百花的二当家百花缭乱,怎么可能听不懂他的意思,分明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嘛,非要装没听懂,那也就是一定要抢人了?吴启腹诽几句,面上还是一副“咱们好商量”的样子。

可惜张佳乐并没想跟他商量:“要么让一枪穿云亲自来,要么就给我闭嘴。他好歹是孙家二少爷,回了荣耀怎么都该先去见他大哥。不过吧,跟你说实在的,你就是把荣耀市大佬们都拉来杵着,也还是这个道理。人我一定要带走,识相的还是回去告诉一枪穿云人带不回去吧!”

没天理啦!前黑道大佬仗着辈分欺负人啊!吴启脸上出现了一种夸张过头的悲愤,反而让他有了几分喜感,“张老板又何必为难我这个后辈呢?”

张佳乐眨眨眼,不说话。

得,今儿人家摆明了就是要为难,能怎么办呢。吴启收了神情,耸耸肩表示让步,却又有些不甘心:“要不让一叶自己选?”

话刚说完,孙翔拉着俩行李箱的身影出现在两人视线中——他们都看到了孙翔,二少自然也看到了他们。还在疑惑怎么自家乐哥也来了呢,孙二少脚步倒没停下,走过来摘下脸上的墨镜,“乐哥?”

“你大哥有事走不了,让我来接你回孙家。”张佳乐摊手,终于也流露出三分无奈。

回孙家?孙翔瞧了瞧吴启的神情,很快反应过来并不是周泽楷的要求,倒也有点犯难。吴启看他也没法下决定,只好悄悄传讯给周泽楷说张佳乐一定要带孙翔回孙家,问他怎么处理。

回讯来得很快,却是江波涛的口吻——“让他走吧,他可不像我们了无牵挂,也是该回孙家看看了。”

江副你又拉着老大做了什么?!吴启没这个贼胆问,只好在心里嚎,嚎完主动往后退了两步,“老大和江副的意思是,一叶既然不像我们这些无牵无挂的人,也是时候回孙家看看了——需要我送你们吗?”

这下就不用选了。孙二少眉头一挑,转眼去询问张佳乐的意思。

“不用不用,有人在外面等着呢。”张佳乐眉眼一沉,似乎是很不爽。“……既然这样,静默你先回去吧,老大有什么事让他直接传讯给我就行了。”孙翔咂摸出点味儿来,赶紧给吴启使了个眼色——还是相当到位的,至少没让张佳乐发现。

吴启离开后张佳乐从孙翔手中接过了较小的箱子的拉杆,两人一道往外面走。孙翔这才问了出来:“乐哥,哪个不顺心的跟着你来的?”

还能有哪个?全荣耀他看不惯又弄不死的不就那么一个吗。张佳乐没好气地摆摆手,“不是你说的那个傻逼还有谁?谁知道他抽的什么风,居然主动要来接你,我看多半是——”

话到这里戛然而止。

“乐哥?”孙翔当然知道一直被自己认为是傻逼的就叶修一个,但不太明白张佳乐话到一半突然停下的原因。“……多半是那个傻子一时兴起心血来潮说干就干呗。”看他似乎想要个说法,张佳乐顿了顿,有点儿艰难地补完了自己的话,在人意料之外的合理。

真险……

机场外面,叶修坐在车上,正等着两人出来。

手机突然响了,拿起来一看,叶修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哟……两年不温不火的,这位怎么突然想起给他打电话了,该不是现在要找他讨说法?

“……喂。”定下心神,叶修还是接起了韩文清的电话。他表现得太过云淡风轻,让那头的人有些恍惚,差点直接开口说出“当年的事不是我做的”这种话来——但他知道自己已经不用说了,“两年时间,足够你查出很多东西来了,要不要交换情报。”

叶修沉默。是,两年的时间已经足够他查出太多东西,但他唯一没有查到的就是幕后黑手的身份,只是这并不影响他判断出谁在导演这出大戏——因为是很了解他的人,所以肯定在他身边待过,符合要求又有野心的呼啸成员,不是只有所谓“暗无天日”,刘皓了吗?

“我放林敬言去兴欣,你只要告诉我,谁在搞鬼。”韩文清的声音细听也会发现有些颤抖,只不过叶修面对他时心头全是愧疚和后悔,没听出来。

林敬言留在霸图两年,对霸图是绝对有挺大贡献的,韩文清如今却愿意放人来兴欣,交换一个他本来就该知道的名字……“韩文清,十年间你是不是一直很失望?”叶修攥紧了空着的左手,修剪得太过整齐的指甲没能划破皮肤,却在掌心留下四个深深的红印,“失望我从来没信过你?”

换了对面的人沉默。

失望吗?肯定是失望的,就算到现在还是几乎什么也没想起来,但叶修在那种关系下都不肯给他一点信任,怎么可能会不失望。只是比起这种失望,更重要的是……“我失望,到现在还没能查出这人是谁,不能为自己出了这口气。”

叶修闭上双眼,唇角弯起一个无声的弧度,“刘皓。”

说完像是怕韩文清再说什么,先一步挂了电话。

霸图中韩文清和张新杰对视一眼,各自叹了口气。

“砰”,车门被打开的声音。叶修猛然睁眼,随后笑容中染上几分素日里玩世不恭的轻佻,“二少回来了?欢迎欢迎,能接到你可是不容易呀。”

孙翔冷哼一声没回话,径自坐好转头去看荣耀市他熟得不能再熟的一草一木。

叶修还想说什么,张佳乐放好行李箱也上了车,“我说你就闭嘴吧,明明是蹭车来看热闹,说什么过来接人?你能把他接到哪去,兴欣?总而言之到了兴欣就给我下车走人,不然我就踹你下去!”

啧啧,说得好像你真能把我踹得下去似的。叶修笑了一声,倒是真消停下来没再开口。

他知道张佳乐为什么这么不待见他出现在孙翔的视线里,他也确实有想过那么做,但这对孙翔没什么好处,而他也没有毁了孙翔的意思,权衡权衡,还是算了吧。

当然这可不能让张佳乐看出来,不然这家伙就得更加蹬鼻子上脸了。

——虽然想起韩文清会心头苦涩,但荣耀市的生活还是挺有乐子的,这样就好。

—TBC—

剧情提问:
1.为什么肖总明明知道是刘皓,他也一定会告诉叶修,但叶修还是用猜来确定究竟是谁呢?
2.为什么明明全荣耀市都该知道是刘皓,却连被牵扯十年的韩文清都依旧不知道陷害自己的究竟是谁呢?

↑答对了你们猜有没有奖啊( ̄▽ ̄)

评论(13)
热度(19)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