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66」我们分手吧(66)

权谋权谋权谋……啊。其实我也很想赶紧傻白甜戏份。
↑不用在意。

CP提示——今日剧情,心脏戏份重。有一丢丢喻黄。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66」谁在下棋

“张副,我们的账目出了点问题。”正在张新杰思索着什么的时候,白言飞急匆匆地闯进来。他看上去有些焦急,走到张新杰面前却又收敛了这种情绪,安安分分地站定,等着张新杰的回话。

账目出了问题?这个时候……

张新杰垂眸,几不可察地笑了笑。该说是会抓机会呢还是有些愚蠢?两年前的失败让刘皓这样就沉不住气了,林敬言失踪导致几大势力的运转方向都成了先找到他再说,确实给了他可乘之机,但这机会里暗藏多少陷阱难道他自己看不分明?

他这样的做法,暗示了什么……

“张副,不只是我们,兴欣、轮回、蓝雨还有一些别的势力,账目恐怕都出了问题。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刘皓明知道肯定有陷阱还是动了手,可不过两年他的势力就重新恢复到这样的水准,让人很有些心惊啊。”白言飞看他神色判断出他不会开口,沉默了一下,接着说起更多消息。

账目出了问题……又有几家是真出了大乱子。张新杰坐直身子,抬眼看他:“按照一贯的方式处理就行了,记得清理得干净点,如今可是多事之秋。”

白言飞点点头,转身又出了办公室。

张新杰打开电脑,提示QQ自动登录的时候他似乎有些犹豫,最后还是切换了账号。不起眼的小号连一个月亮都没有,放在绝大多数人眼里都是注定要被回收的死号,对他来说却比大号安全得多了。

这小号上的联络人总共也不过只有四个。

“在?”熟练地发了条消息又甩了个窗口振动过去,张新杰停下动作等着对面的回复。

“我靠脏心杰?”对面的回复过来得比预想的要快,但其中内容却让张新杰微微皱眉。

“脏心杰你等等啊文州现在在教训财务部的人呢没空没空没空,你有什么要紧事的话不如告诉我啊我也可以听你倾诉的哈哈哈哈,要是你实在不想告诉我或者没什么大事儿那就撤了吧别浪费彼此的时间了我还要去刷游戏本呢!”对面打字的速度快了不止一倍,语气也“活泼”得过分。

显然,蓝雨总裁的电脑现在是那位人称“夜雨声烦”的话唠在照顾着。

张新杰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慢条斯理地调整自己的情绪,不紧不慢地打字:“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方便的话还是请他赶紧回来吧,照理说你也可以去教训财务部的人。”

蓝雨总裁办公室里的黄少天微怔,张新杰居然会这么说,看来是真的有非常要紧的事?

“景熙!”他冲门外喊了一声,又对闻声进门的徐景熙笑笑,“你去通知文州,出了点事儿。让他别顾着教训那帮没用的,赶紧回来,那帮家伙我去帮他收拾收拾。”

一听他说话不是平日里话唠的风格,徐景熙就知道这是出了大事儿,二话没说又走出办公室赶紧去请喻文州。

他这么个样子倒是也把快训完人的喻文州吓了一跳,只是天生性格使然,没在脸上表现出来,“景熙,又出了什么事情?”

“黄少说是出了点儿事,让您赶紧回去,这里交给他来处理就行了。”徐景熙也不废话,三两句就说清楚了怎么个情况。喻文州眨眼,多年的默契让他也知道黄少天说的恐怕不是什么小事,当下指着受训斥的几个人示意道:“我先回去,他们就先交给你了,等少天过来处理吧。”

张新杰终于等到喻文州,已经是在十分钟后了。

不怪喻文州,他本身已经很快了,奈何蓝雨的财务部和总裁办公室挨得实在不近。

“这么急着找我,是出了什么大事情?”表明自己回来之后,喻文州非常直接地打开视频通话,切入了主题。

张新杰又往窗外雷霆大楼看了看,这才开口:“林敬言被人劫走,做这件事的人是谁,已经有了结果。不知道你了不了解张家兴这个人,早些年他在道上的名号是‘织影’。”

喻文州的眉毛非常明显地一皱。

看他反应张新杰就了然,于是接着往下说,“当年我为了追查污蔑韩总的人,曾经关注过叶修手下那些人的去向,张家兴这位医生,更是重中之重。包括叶修都不知道的是,张家兴在退出黑道之后没有远离荣耀市,而是进入雷霆,掌管了雷霆在暗处的势力。”

这下子喻文州的眉毛就全皱起来了。

按照张新杰的说法,身为雷霆暗势力老大的张家兴会背叛并听命于刘皓的几率几乎没有。但如果他不是背叛,而是奉命行事,难道肖时梧和方学才会在这个时候希望荣耀市乱起来?

“……最重要的是,他究竟听谁的命令。”张新杰给了喻文州一会儿思索的时间,没见到意想之中的对方的反应,几乎算得上一字一顿地补上最后一句话。

喻文州的面色唰一下苍白。

张家兴究竟听的是谁的命令,又是谁在暗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下荣耀这一局尽在掌控的棋?

——排除种种可能,最不可能的,往往就是真相。

这才是今天张新杰告诉他的,最重要的消息。

—TBC—

12月进入考试月,尽量多更,卡文不要怪我……
又修改了剧情,算是安一下大家的心→_→

评论(4)
热度(17)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