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88」我们分手吧(88)

boss被推倒还不是完结。
劝教务处善良,劝lo善良。

CP提示——剧情向,4心脏终于又全部上线了。
前文请走 我们分手吧 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88」穷途末路

苏沐秋在梦境里其实没说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有一件事他没说错。

说是鬼神入梦也好,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叶修心里最想做的,苏沐秋轻描淡写地说了出来。

——刘皓要死了。

这一次不会再让他逃,十三年前的或者两年前的,欠了什么就要还什么的。

“肖时钦,你准备得怎么样?”叶修坐在兴欣总经理办公室里,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正连着与肖时钦的视频通话,“我可听说周泽楷和江波涛直接从白楼里把东西抢出来了,而你也差不多该跟刘皓算总账了吧?”

那头的肖时钦却顿了一下。

稍微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周泽楷”和“江波涛”这两个名字分别是对应着谁以后,肖时钦轻轻叹气,“我记得这好像是我第一次从你口中听到一枪穿云和无浪的真名——那种药物落入轮回手里也是不错的结果,至少一枪穿云是不会放任这东西研究下去的。剩下的备份,就让它跟刘皓一起毁灭吧。”

叶修挑眉。

“说起来我总觉得你们两个似乎忘记了什么?”另有一道温和声音插入了叶肖两人的对话,随后视频通话里多出张谦谦君子的脸,“不才过来提醒一句,还请不要介意。”

蓝雨喻文州。

“下午的安排比较重要,不能推脱,所以你们只有八十分钟的时间,请在时限里讨论出结果——或者说,我请韩总过来谈?”没等叶修和肖时钦对喻文州的突然接入做出语言上的反应,张新杰的脸同样出现在屏幕上。

叶修到嘴边的话又给咽回去,他现在暂时不想提起韩文清。

肖时钦倒还算正常,“可不是我们不通知两位,只是目前也没有做出具体的行动,打扰两位不是太早了吗?”

喻文州歪头,笑得十足温柔,像在问他“是这样吗”。

“刘皓这个人别的本事不好说,狡兔三窟倒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但他目前这个处境,除非完全撤离荣耀,否则不可能再躲得无影无踪——先不说是否能真的离开荣耀市,就算他做到了,荣耀市外可也有人等着要他的命啊。”张新杰并没有继续追究,一板一眼地谈起了正事。

在场四人,以及暗处的刘皓,都明白这个局势。

只是叶修很不满,“怎么回事,那小子又要动手?他为什么总是找其他人,难道不知道他哥才是最强的?”

你可要点儿脸吧。其他三人不约而同地嘁了一声,表示听不下去。

“张副总打算怎么安排霸图那边?我倒觉得你们不插手也是一件好事啊。”喻文州重新微笑着与张新杰讨论起来,仿佛他根本没有对叶修的发言做出过任何表示。

霸图虽然一直是老牌豪门,但林敬言的离开不可避免地为他们带来了一定损失,现在是要给刘皓绝杀,蓝雨如果动手必然是由“夜雨声烦”亲自出马,但黄少天并不是蓝雨实际意义上的掌权者,而是一把利刃……

霸图如今还有同等实力的人,却只有韩文清,霸图老总,绝对的核心人物。

张新杰没有马上接话。

“霸图的情况确实……劳烦韩总亲自出手,时钦还没有这个面子和胆量啊。”肖时钦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眼叶修,也对张新杰说。韩文清本人在黑道、在荣耀是那种资历,又是霸图说一不二的当家,让他亲自动手,肖时钦是真觉得不太合适。

张新杰还是没有说话。

看上去好像轮到叶修来劝他了,可叶修也没有说话,气氛顿时显得有些尴尬起来。

肖时钦微微皱眉,正要再开口说点什么,张新杰终于有了动作——摊开手,难得展现出自己无奈的姿态,“你们说的这些我都向韩总分析过了,但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他才是霸图的主人……而且,我没有立场劝他。”

第一,关于苏沐秋的事情,韩文清被刘皓坑得可惨。第二,九年前霸图的事故,让韩文清重伤濒死最后失去记忆的那场意外,表面上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实际又如何呢?

“将近九年前,霸图成立一年的时候,发生过一场很严重的事故,这个诸位应该都知道?”在其他三人眼里,张新杰说起这件事时十分平静,好像事故之后重伤差点儿见了阎王的人不是他自己一样。

——虽然确实就不是他。

“说是那场事故里你受了重伤,好悬没救回来是吧?怎么,现在霸图找到证据,把矛头指向刘皓?”叶修的问话出口,隐隐还是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但仍然想不出头绪。

喻文州和肖时钦大概也明白了张新杰的意思。作为韩文清最看重的副手,霸图发展到现在这个规模张新杰可以说是功绩斐然,如果九年前真是刘皓暗算张新杰,那韩文清亲自出手,完全可以理解,而张新杰还真不好开口阻止。

“那也没办法……真要是这样,那刘皓算计了霸图正副总,是值得韩总亲自动手。”肖时钦叹了口气,没再纠结这个问题。

最后喻文州拍板结束关于霸图的讨论,把话题转到了刘皓身上,“兴欣霸图蓝雨雷霆,肖家和孙家,轮回也不会袖手旁观,百花卖孙大少的面子,呼啸卖孙二少的面子,都不可能放他一马——可以说刘皓如今是真的穷途末路了。”

但有句俗话说,狗急了还咬人呢。

他未竟之意其他三人当然都听得分明,不约而同地点点头,各自沉吟。

虽然荣耀市还有其他势力,可且不说他们跟那些势力的掌权者关系如何,就说那些势力本身,之所以对折腾得整个荣耀鸡飞狗跳的风波无动于衷,不是正在清理自身,就是已经不将重心放在荣耀这里了,刘皓就算想利用,也根本无从下手。

所以他现在是真的无路可走——唯有孤注一掷。

“老实说,哥还真希望他能让咱们省点事儿,一次解决,挺好的。”叶修发出一声难得的冷笑。

至于剩下的事情,就等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做计较吧。

其他三个人并没有反驳或附和,出奇一致地沉默着看叶修切断了通讯,两两交换一个眼神,保持安静。

—TBC—

啊……六级,啊……论文。

评论(4)
热度(8)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