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番外01」百日试爱之叶修要减肥?

hello千夕回来了
hello百日试爱的番外也回来了!
如果你们问我百日试爱居然会有番外?啊这只是因为我想写韩叶了(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623粉点文我记不清了,点过的小伙伴能再点一次吗……
然后为什么题目是番外01呢?因为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0203之类的hhhhh(把这个人拖走
@一木笙 我没记错的话你点过韩厨师X叶美食家?这个当点文好吗!!!

「百日试爱」·第N天·叶修要减肥?

众所周知,荣耀之神叶修同志有一双修长白皙宛如美玉的好手。

众所周知,荣耀之神叶修同志有一张虽然虚胖了点但颜值绝对不低的脸。

众所周知……呃,众所周知,我们的荣耀之神叶修同志懒得不行,能够在某宝上买到的除了烟外绝不出门去买,能够宅在家里打荣耀,就绝不出去锻炼。

众所周知,荣耀之神叶修同志已经结束单身狗的生活,迈入了爱情的坟墓……啊不是,是韩文清韩大队长的怀抱。

众所周知,荣耀之神叶修同志的身材……最近有些发福。

当然最后一条其实并没有真的达到众所周知的程度,充其量也就只是交好的职业选手们知道而已。

绝逼不是因为老韩做饭太好吃!当被来Q市韩宅探望他的苏沐橙问起为什么腰上似乎有了一些莫名其妙出现的肉时,叶修一脸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的悲痛欲绝。

苏沐橙想了想韩文清做饭的场景,表示我只想安静地做个美女子,请不要用这样的韩队来吓我好吗!于是叶·荣耀之神·悲痛欲绝·索性作死·修邀请苏沐橙留下来吃晚饭,而韩文清韩大队长并没有就此发表任何意见,默默地进了厨房,抽刀处理……嗯,处理菜。

在韩大队长下厨的时候,苏沐橙和叶修就站在厨房外,看着他那与厨房并不和谐的身影。苏沐橙歪着头思考了三分钟,然后表示自己有get了一些东西,于是转头问叶修:“之所以是他来下厨,难道是因为你给他煮泡面了吗?”

叶修呵呵一笑,没有作答。

苏沐橙觉得自己已经get了真相。

晚上苏沐橙吃掉了一碗满满的米饭。一般来说苏沐橙作为女神级的人物,晚上是吃得不太多的,倒也不是刻意保持身材,就是纯属吃不下而已。但是韩文清做的菜味道真的是独此一家,好吃得她完全停不下来。

最后还是被更加丧心病狂的叶修阻止了。

然而叶修一个人扫空了苏沐橙和韩文清没有吃完的所有菜。

第二天早上苏沐橙要走,临行前来跟叶修道别。彼时叶修并没有醒,给她开门的是韩文清。看到韩文清之后苏沐橙倒也并不尴尬,而是借此机会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韩队长做的东西实在是很好吃,但是我也想提醒韩队一句,叶修的身材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否则影响可是很大的哟。”

韩文清送走苏沐橙后,一脸的若有所思。

快中午时叶修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忽然浑身打了个冷颤。苏沐橙到机场的时候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

苏沐橙V:减肥之路还很漫长,努力吧少年!@叶修V

苏沐橙很淡定地关掉了手机,然而微博上却炸开了锅。“叶神要减肥?”这个话题瞬间就冲到了话题排行榜第一位,职业选手们纷纷转发并@叶修,QQ群里叶修的名字瞬间也被刷了满屏。

当然,后一个成就的完成主要功劳还是在于我们的黄·荣耀剑圣·话唠之祖·无药可救·少天大大。

上了QQ立刻被狂轰滥炸的叶修表示自己心好累。减肥是什么莫名其妙的鬼啊,这个boss等级太高了,君莫笑怎么可能刷得过!

直接下线遁的叶修接着打开了微博,顺理成章地发现自己已经成为话题榜第一名的名人。

叶修V:沐橙告诉我你不是在坑我,你不是!//@苏沐橙V:减肥之路还很漫长,努力吧少年!@叶修V

当事人叶修的出现将事情推向了新的高潮,然而所有的议论都终止于另一条随后出现的微博——

韩文清V:叶修,竞技场见。//@叶修V:沐橙告诉我你不是在坑我,你不是!//@苏沐橙V:减肥之路还很漫长,努力吧少年!@叶修V

韩文清一开口,所有的粉丝和职业选手们都自觉停止了对叶修减肥一事的讨论,而是迅速开了荣耀,打算前去竞技场围观。这是十二赛季的夏休期,而韩文清已于十一赛季冬季转会窗退役,大漠孤烟亦从战场上消失,今日要能再看到拳皇一战,叶修减不减肥大家还有什么心情去关注?

虽然理智的职业选手们也知道,韩文清未必会用大漠孤烟,然而他们更知道,面对叶修手中仅剩的君莫笑,除了大漠孤烟外,韩文清并没有更好的选择。

然而韩宅中,叶修面对黑着脸的韩文清,唯有讨好地笑。

“竞技场见?”韩文清开口,特意加重了自己的语气。

“呵,呵呵……老韩,你听我解释……”叶修先是干笑,而后捂着心脏做不能承受状。

“不必解释。”韩文清拒绝了他,并无犹豫。

“老韩,韩文清,韩大队长,你就听我说两句呗?”叶修并不气馁,继续努力。

“竞技场见。”韩文清将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不过这次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叶修默默掏出账号卡,叹了口气。老韩越来越没情调了……不就是借用他的微博账号转移一下公众的注意力吗,这也能发展到“竞技场见”,你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不过叶修始终是叶修,竞技场上,即便是面对韩文清,他也不会手软。大漠孤烟与君莫笑在竞技场的再一次相遇,终于还是以君莫笑的胜利而结束。

退出游戏之后,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伸手把叶修抱到怀里。叶修抬头看着他,“老韩,干啥?”

“你的确应该减减肥。”韩文清看着他的虚胖脸,皱了皱眉。“老韩啊,你这话就不对了。胖点不好吗?胖点,你抱着不是更舒服吗?”叶修心一惊,赶忙为自己的肉辩解。

但是韩文清怎么可能让他辩解?一用力将人稍稍抱离地面,然后带着叶修往卧室走,“听说运动对减肥有好处,所谓多出汗能带走脂肪?那就多做几次会出汗的运动吧。”

叶修内心哀嚎了一声,默默为自己点燃了一只蜡烛。

[fin]

其实fin以后的内容大家是知道的
但我是清水向大家也是知道的
于是(你走
嗯,我滚一边去了

评论(17)
热度(75)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