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叶修生贺】有幸遇到你

迟到已久的叶神生贺什么的,其实还是因为灵感来自那首【有幸遇到你】√
就不带兴欣以外的小伙伴们玩了
顾曲成文系列第N弹,我感觉曲终难产了@千重一桁 ,以及all叶和全员脑洞也难产了@七尺绫 (我很怀疑我@对了吗
然而还是果断写了这个
嗯,tag反正一向是乱打的……
bgm为一群男女神的叶神生贺歌——有幸遇到你√

「叶修生贺——有幸遇到你」

5月28日,夜。

“这样没问题么?”安文逸略显紧张地推着自己的眼镜,询问一脸胸有成竹的陈果。

“当然,这个主意已经很完美了。你们都要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务哦,尤其是某些人啊,注意自己的措辞!”陈果点点头,眼神有意无意地扫过了方锐和魏琛。

老板娘是很有威信的,至少在目前这个晚饭还掌握在她手里的时候如此。方锐和魏琛都不想惹毛陈果导致一会儿晚饭没肉吃,自然是真诚地保证自己一定丝毫不水地完成自己的那一份任务。

陈果满意地又点了点头,转身进了房间。

【有幸遇到你·陈果·最有幸遇到了你,还与你共这风雨。】

To叶修——

我还记得你来兴欣时的那个样子,衣服有点脏,一副不修边幅的懒人做派,很意外地却有一双非常好看的手。(当然我必须声明,你到现在还是不修边幅的,幸好手还是一样好看)

那个时候君莫笑只有一级,兴欣这个战队连影子都没有。你只是一个夜班网管,并没有人想过,更没有人相信,你会是站在神坛上那么久的叶秋。

你的身份暴露之后,兴欣才草草开始建立起来,这其间你付出的努力远比我这个名义上的老板娘要多,看你带着他们一点点为兴欣的未来打拼,我想无论如何我都应该站在你和他们的身边,尽我所能去支持你们。

兴欣这支战队真正成型,还是在你把方锐拉来之后。当时我差点被惊呆了,方锐竟然真的被你拉到了我们这里,而且还是同意转型?这下子我对你的能力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拿下第十赛季总冠军,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结果。有这个结果,可以毫不客气地说跟你最后的三杀是一体的,那个时候我想,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大概就是在那个雪夜收留了你吧。

呃……说了这么多,其实今天的话题是……祝你生日快乐!语气这种事就不要在意了!不要对老板娘提出质疑好吗!嗯,要说的东西就这么多了,看完之后遇到我的时候不要吐槽!吐槽没烟抽! ——陈果

【有幸遇到你·唐柔·如果不是因为你,带我看过凌云的风景。】

叶修。

看果果写了那么多有的没的,我觉得我写那些东西不太擅长,而且即便写了估计你也懒得看,索性长话短说好了。

是你带我走上荣耀这条路的,谢谢你。

是你帮我在荣耀的路上越走越远,谢谢你。

这条路上所会遇到的更强的对手,更复杂的技能,更难以掌控的局面,我都会战胜,或许……和你一起?

不过,你,我也会赢的。

最后,生日快乐。 ——唐柔

【有幸遇到你·包子·跟随你的身影,又有什么好犹豫,把所有都交付你。】

老大!

老板娘说要写点什么来祝你生日快乐,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写“老大,我一定会把那些对头都帮你打趴下”老大你会不会比较高兴?

嗯,生日要多笑笑哟!

对了老大你是双子座的,双子座今年会balabalabala……(后文不详,应该是被罗辑打断了) ——包子

【有幸遇到你·乔一帆·不安的无助的迷惘的彷徨的过去,一寸寸一点点一步步终将判若云泥。】

叶修前辈。

前辈的生日到了啊,生日快乐!

说起来要很感谢前辈才对,是前辈的引导,让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且坚持着一步步地走下去,蜕变成全新的乔一帆。

听起来似乎挺矫情的,前辈千万不要嫌弃我才好啊。

前辈还在兴欣的时候,兴欣的每一名队员都相信前辈会带着兴欣走向胜利,(也许魏琛前辈和方锐前辈不是这样认为的?反正我是相信前辈一定能做到的)也请前辈相信,即便你已经不在赛场上了,我们也会带着兴欣继续努力前进。

和我们一起,见证兴欣的未来吧。

也请见证我的未来吧。 ——乔一帆

【有幸遇到你·莫凡·挣扎过怀恨过无奈过迷惑过那些回忆,最后成为闪亮的足迹。】

君莫笑。

生日快乐。

………………联赛,会继续下去。

完了。 ——莫凡

【有幸遇到你·罗辑·带领我放开眼界,去看别样的风景,更广阔天地。】

叶神……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前面包子那个家伙说的话你就别在意啦,他脱线你也是了解的。

老板娘的意思是要回忆一下过去,讲述一下现在,最后再展望一下未来。我考虑了一会儿,未来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讲的,现在就说兴欣本赛季会夺冠这种话还是太早了……没有叶神你的话。

回忆过去……那就是相遇之后的事咯?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吧……主要是现在想起当时做傻瓜攻略,我自己感觉自己有点犯二……

嗯。

好像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理科生语言贫乏不要在意,最后的最后,还是要对你说一句谢谢——谢谢你将我带上职业联盟这个舞台,也谢谢你的那些教导和心血。

我会和兴欣一起继续努力下去的! ——罗辑

【有幸遇到你·苏沐橙·我所有战斗和坚持的意义,从来都只因为你。】

叶修(〃 ̄ω ̄〃ゞ 

生日快乐呀!

果果想的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呢?我猜你一定会说“又不是哪个国家领导人挂了用得着这么大费周章吗,有这么多时间都不知道抢了多少个野图boss了”,不过这么说的时候心里面一定是在想“哟,居然还来这一出,有点小感动啊”之类的吧!

要不要打个赌,猜对了的话你就请我吃饭?兴欣附近新开了一家餐厅正好有点想去哎\( ̄︶ ̄)/

唔……总觉得我好像什么也不用说的样子,不过还是要说点什么?

那就这样吧,我会和兴欣一起努力给你和大家看的√(PS,我觉得上面两个颜文字都不太好画,为了感谢我看你过生日就给你画了的情谊,是不是应该请我吃一顿?

O(≧▽≦)O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好吗!

再次PS,最后一页有惊喜!不要错过! ——苏沐橙

【有幸遇到你·方锐·与你把这乱局,搅个翻天又覆地。】

哎呀叶修你个老不休你又大了一岁啊!

一定手生不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来跟无所不能的方锐大大我PK啊!现在还能不能愉快地虐黄少了啊你老实说!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今年你那老不休光环也要照耀兴欣前进之路啊我说!兴欣季后赛运气如何就看你开挂了!自诩为荣耀之神的你可不要让我们失望啊hhhhh

哦对了你什么时候去抢霸气雄图的boss啊,告诉我我跟你一起去,让我阴一下林敬言那家伙!水要浑才有得捞嘛!原因是啥你就不要多问了,总而言之记得叫我!

啊哈好像吃晚饭了我去了!以及我以上说的所有话都是真诚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不要在老板娘面前说我坏话!

我真去吃晚饭了! ——方锐

【有幸遇到你·魏琛·是梦想是不忿是坚持是初心不移。】

老叶,那什么,生日快乐……

妈的都知道老夫不怎么会写这玩意儿为什么还非要写!一把年纪了不比年轻人能折腾,能不能好好玩了还?

说起来你文化水平比老夫都烂,前面那些人写了一长串你看得懂?要我说都他妈是白干!

啊对,明天别在那儿研究银武了,跟老夫抢boss去,记得开你那战斗法师教小朋友们做人啊! ——魏琛

【有幸遇到你·安文逸·不贪图不奢求不冲动不妄想不鸣则已,最后跟你学会不放弃。】

叶修前辈好。

听说联盟里的诸位前辈也都知道前辈的生日了,虽然有点疑惑,不过还是为前辈感到开心。

很抱歉,前辈,你上次给我的那个软件,训练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不过前辈可以放心,就算是一点进步也没有,我都不会自怨自艾。吃一堑长一智,这个道理我总算明白得不晚。

虽然前辈并没怎么提起,不过我觉得——“安文逸是兴欣的牧师,只要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他就将一直保有这个身份”,前辈一直是这样认为的吧。

总结起来只有三个字——“不放弃”。

谢谢前辈……叶修队长。

生日快乐。 ——安文逸

【有幸遇到你·兴欣·最有幸遇到你,幸好来得及,亲眼看你成就这传奇。】

安文逸的留言后面,是全员给叶修的纪念页。

每个人都写了一句“生日快乐”,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开头的三行是陈果的笔迹,据说是一首歌的歌词,而且是粉丝们为叶修生日所作——

最有幸遇到你
幸好来得及
亲眼看你成就这传奇

是的,这才是兴欣所有人的心声。

有幸遇到了你,看着你,甚至是和你一起,成就这场传奇。

【有幸遇到你·叶修·这一眼这一路这一生这一梦悲喜,那么久那么长那么远若能和你一起。】

叶修翻开最后一页的时候,身体的动作完全停住。

泛黄的纸片被小心翼翼地贴在那里,虽然叶修知道那个并不是本人写的,但是这个笔迹……和少年也没有什么区别。

仿佛看得到那张温暖的笑脸——

“阿修,生日快乐。”

谢啦,沐橙……沐秋。叶修露出微笑,将手中的册子合上。

[fin]

最后一节是什么鬼?我并不知道
这算不算侵权QAQ反正侵权就删
然后……啊啊啊啊啊我要复健肖翔……
最后,小节名是歌词这种东西真是一贯顾曲成文系列的风格啊(喂

评论(4)
热度(40)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