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肖时钦生贺】惊雷破长空(无CP向)

本来我是要用天字十三杀或者我们分手吧混更的

本来我是打算等到志愿填完尘埃落定再更新的

然而……肖总的生日到了。

其实我今天刚好领高考成绩你们造吗

好了不多说了。我很少尝试没cp的,ooc还请轻拍~肖总可是我的本命啊【有脸说本命你还ooc

哦对了题目就是个坑,我可是取名无能星人


【惊雷破长空】——by 千夕


第十赛季的夏天。

6月23日,W市,雷霆战队。

队长肖时钦被经理请到了办公室。

“发生了什么事吗,经理?”向来彬彬有礼的肖队长看着经理有些激动的神情,非常不解地开口问道。雷霆的季后赛已经结束了,关注着兴欣比赛的肖时钦却没有回家,留在战队默默地搜集资料。经理一直是很支持这个队长的,今天的表情却有些不太对。

当然,肖时钦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庆祝生日的表情,绝对没有经理如今表现出来的那样……狰狞。肖时钦观察了一会儿,得出这么个结论。

雷霆的经理大概是太激动了,肖时钦开口之后足足等了十几分钟,他才反应过来,摆出笑容:“肖队,大喜事啊。”

喜事?有什么大喜事需要特地来找他这个队长……?被晾在一边等了十几分钟的肖时钦疑惑。

经理拿出漆印封好的白色信封,递给肖时钦,示意他拆开看看。

肖时钦更加疑惑了,这漆印还没有被拆开过,经理是怎么知道这封信里所写的事情一定是好事的?不过疑惑归疑惑,他手上的动作却是没有慢下半分。黑底红纹小字烫金的邀请函被从信封里取出来,肖时钦的脸色也渐渐地变了。

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邀请函?

给他的?

“这次,真的要拿一个冠军回来啊,肖队。”经理的神情突然平静下来,语重心长地说,“不觉得,你在雷霆,蛰伏太久了么?”

肖时钦无言。

手上的邀请函仿佛带着灼人的热度,烫得他不知如何是好。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队的邀请函……这是比为雷霆而战更崇高的荣誉,接下这份邀请函,就要全力以赴,为身上流着的华夏血脉而战!

“队长?说你答应就好了啊!”戴妍琦突然从门口跑了进来,紧跟在她身后的是雷霆现任副队长方学才。方学才一脸无奈地摆了摆手,表示拉住戴妍琦实在不是自己可以完成的任务,然后对肖时钦笑了笑,“我们雷霆也出了国家队选手啊,以队长为傲。”

戴妍琦拍手:“对啊,以队长为傲!队长为傲!”

小姑娘兴奋得跟自己去了国家队似的,肖时钦不由得失笑,“以我为傲就不用了,国家队的话……尽量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吧。说起来,还不知道其他队员都是些什么人呢,很期待啊。”

叶修回来了,带着兴欣一下子杀到现在;张新杰不用说,是唯一一个全明星治疗;喻文州,黄少天入选的话应该也就在了吧……加上自己,四个战术师么?

如果不看状态的话,大漠孤烟这个拳皇想必肯定会到场,当然事实上韩文清的状态也没有林敬言那么大下滑……所以韩文清和叶修的再次联手……?还有枪王,一枪穿云的席位肯定是没有疑问的。魔术师和百花缭乱应该也不会错过吧……可惜林敬言退役了,但是就算不退役,电竞总局会选他还是唐昊也还是未知数啊……肖时钦推断着国家队可能的人员组成。

戴妍琦还想说什么,方学才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队长刚刚拿到这个消息,总得给他一些缓冲的时间。说起来……小戴你安排的那个,现在有两个用途了。”“啊!肯定会让他满意的!我办事你放心好了!”戴妍琦笑起来,俏皮地回答。

方学才于是也笑起来。

回过神来的肖时钦看着笑得奇怪的两个队友,眼皮微微一跳。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呢。


说起来……方学才和戴妍琦为什么会出现在战队?他们应该都回家了才对啊。等到两人离开经理办公室,后知后觉的肖时钦才发现不对。但现在追出去的话,也追不到他们了吧……?追到了也没用,小戴的思路一向……不能用常理揣测啊。

理所应当地……回到自己房间的肖队被震惊了。

“你们……不是都回去了吗?”眼前一个个队员让他有些无措,他们今天怎么都来了,还是聚在自己房间里?难道说他们都比他这个当事人先知道他入选国家队的事吗?但是……刚才学才和小戴的反应不太像啊?

肖时钦已经把某件事情忘在了脑后。

队长杵在门口不动,离门最近的张家兴就走过去拉他进来:“本来是想要给队长你一个惊喜祝你生日快乐的,现在知道队长你还入选了国家队,真是双喜临门啊。”

生日……已经忘记了……肖时钦脑门上流下几滴冷汗。

戴妍琦看他的反应就知道肯定忘记了,“队长总这样完全没办法啊!但是这一次去国家队的话,会让世界都看到你的光芒的吧?忘记生日什么的,目前还是小事一桩啦。”

肖时钦略带尴尬地笑笑,点点头。


一定要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啊,肖时钦。

既然出身雷霆,就要像一道惊雷一样划破长空吧。

送走队员们,肖时钦走到窗边看着夜空,微笑。

—fin—


本来我是想写热血的

然后我本来又想写逗比的

结果最后变成了这样0 0

对不起肖总

对不起翔翔我都没让你出场作为一个肖翔党这是耻辱【翔:你够了

我一般来说,都会履行诺言。

评论
热度(22)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