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全员正剧向】奇思妙想一世游·喻黄03

每次看到这个CP我都觉得我没什么好说
都被黄少说完了[并没有
传送门:楔子。喻黄篇02

【喻黄】03

虽然两人轻松从客栈里逃了出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人目前的处境就很安全。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现在往哪里走呢?嗯其实不管往哪里走我都会保护你的你造吗剑与诅咒永远不会分开!”黄少天的文字泡开始唰唰唰地刷起来了。喻文州看着不停念叨的恋人,顿住脚步微笑:“嗯,少天说得是,剑与诅咒永远不会分开。”

是的,少天,无论最后的结局怎样,我和你不会分开。

灭神的诅咒再次散发出温暖的光芒,主人,我和冰雨亦不会同你们分开。请允许我们的自大,以为没有了诅咒与剑,你们这个组合就失却了一半的颜色。

喻文州好似明白了什么,拉着黄少天的手向前走。“队长队长队长后面的追兵怎么办?还是让我用幻影无形剑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我觉得这样可帅要不我们就采用这个方案吧?”黄少天反握住喻文州温暖的手掌,嘴上继续刷着最大号的文字泡。

荣耀联盟中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毫无疑问拥有极为出色的记忆力,而锋利的剑刃与沉稳的基石,从来是绝对默契。喻文州并没有就目的地做出任何解释,黄少天却在迈步那一瞬间明白他们的目的地。

“少天要安静咯,我们来和他们玩一个游戏。”喻文州忽然道,“就当是刷副本吧,首杀有奖。”

黄少天用力点点头,眼神里满满都是“队长队长队长我听话不刷文字泡了求奖励求奖励求奖励”的信息。

喻文州失笑,侧身将黄少天拉入怀中,步伐不停的同时吻上他的额头:“少天这么听话,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呢。”

如果不听心脏的话,估计什么时候被心脏坑死了还一无所知吧。女神想了想所有人对喻文州的评价,吐槽。索克萨尔与其他三个人都很不一样呢,像生灵灭其实是四个人里心最干净的,石不转太过严谨,心脏的气息反而不太浓,君莫笑比起心脏更出名的是脸T,而他……

大概是天性的缘故,索克萨尔与生灵灭一样喜欢研究战术,只是他的路比生灵灭好走,身边有夜雨声烦这样的队友,所以并不需要像生灵灭那样死抠战术。然而较慢的手速,决定了索克萨尔不可能像君莫笑那样靠一己之力扭转乾坤,这让他又不得不依赖于战术、队友……

如同温和的外表与跳进氯水中也漂不白的内心的强烈矛盾般,对于战术的需要,索克萨尔也是矛盾的吧。女神看向喻文州和黄少天,然后发现……刚才走了一下神似乎错过了精彩的巷战?

那么就专心于剑与诅咒对敌的表现吧,关于索克萨尔的问题,总有别的时间考虑。

喻文州事实上有感受到被人念叨,不过一来身旁的少天即便嘴上不说话心里的文字泡也从不会停下,二来蓝雨除了他俩还有小卢也来了,所以温和的喻队认为自己被念叨委实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冰雨剑上水雾弥漫,渐渐发散开来,掩住了灭神的诅咒和两人经过的脚下区域。忽明忽暗的黑紫色光芒沉入地下,在两人身后勾勒出阵法的边线,却无人发现。

黑衣人对此没有任何防备,只顾着追赶他们。脚下的土地在往下沉,他们忽然发现双脚陷入土地之中,想拔出来得费上好大一番气力。怨魂、幽灵、厉鬼……数不清的低语轻吟响在耳畔,让人心生惧怕。

喻文州嘴角仍然挂着微笑,配上黑衣人此起彼伏的惨叫声,莫名让人觉得胆寒。面对这样的队长,黄少天都十分自觉地将心里仍然在刷的文字泡泡给清屏了。

术士75级大招——幽魂沼泽。

蓝雨这支战队中,能够抓住机会一击必中的,可不是只有一个妖刀黄少天啊。

六星光牢、幽魂沼泽,仅仅用了两个技能,前后两批黑衣人就都陷入了术士的控制之下。但是即便如此,喻文州和黄少天仍旧是绕了一圈,才潜回了两人的目的地——药店。

看到他们到来,老大夫并没有任何惊讶。

“魔主、剑主,看来墨邪已经有所行动,不知两位可还安好?”烛火在穿堂而过的风中飘摇不定,老大夫眼带悲悯。“有赖先生提醒,我和少天的确在客栈遇到了伏击,不过未曾受伤,先生不必担忧。”阻止了黄少天要开口的动作,喻文州笑道。

老大夫便也微微一笑,“两位如今有何打算?老朽以为两位应当早日离开留芳镇。”“留芳?不是叫落芳镇吗怎么突然一下子变成留芳镇了?”黄少天一个没忍住,文字泡又刷出来了,好在不多,及时打住。

“落芳是几十年前的名字,后来上一任冰雨剑主途经镇中,认为这二字不如留芳意象好,便提议改了镇名为留芳。”老大夫对黄少天还是很有好感的。都说人活得久了,看人的本事就会越发地准,他便能很精准地看出黄少天隐藏在话唠表面下的理智冷静。

喻文州看黄少天一脸“我没什么要问的了队长队长队长你接着说别管我”的神情,带着万年不变的笑容重新开口:“若我二人想在药店借住几日,不知先生可方便吗?我们尚不能确定其他同伴是否在此。”

老大夫颔首,“魔主太谦,老朽自然是毫无异议。”

“多谢先生。”“啊老伯谢了谢了谢了!你放心我们不会给你惹麻烦的!”喻黄两人同时道谢。

他们便在药店住了下来。

[TBC]

一口气开了七个临时保存的文档打算更文我也是蛮拼的……
关于女神对喻文苏的分析……嗯,我只能说部分是我对喻队的看法。
然后,我是不是该大吼一声请把韩叶03热度拉上10别让我以为韩叶都没人看?[泥垢]
明日……嗯……大概林方!

评论(4)
热度(12)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