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全员正剧向】奇思妙想一世游·乔高03

是的今天掉落奇思妙想一世游乔高篇更新!
虽然我最近比较吃王乔但乔高从未放弃过!
本章英杰小天使主场,一帆小天使离线状态⊙ω⊙
传送门:楔子。乔高篇03

【乔高】03

乔一帆走在幻门中险象环生之时,高英杰同样也在阵法中艰难前行。

不过他和乔一帆不一样,乔一帆入了幻门,他走进的却是生门。

五行八卦,生门为破。走出生门便能走出阵法,然而高英杰并不知道这一点,并且……就算他知道这一点,在没有找到乔一帆之前,高英杰也绝不会独自离开。

高英杰不知道自己在往哪边走,他只知道他向后转过一次方向,然而不管他怎么走,都走不到他与乔一帆分开的地方。不知道一帆怎么样了,这个阵法奇奇怪怪的很不简单,要是队长在这里的话……

女神默默给王杰希点了一只大号蜡烛。王不留行,这不是我的问题,这是你自己的问题,连你最信任的后辈都觉得你肯定对这种奇门五行有什么特别的研究,这就完全不能怪大众认为你那只大眼睛可以上看过去下看未来了,是吧。

与邱非一同前进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得到少年关切的问候,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什么大碍,两人又继续前行。

女神的视线回到高英杰身上。她不担心乔一帆,刺客与鬼剑士的双重身份足以保证乔一帆安然逃脱,毕竟鬼剑士虽然不是个强力战斗职业,但论速度,除了散人这种没有规则的职业,还有什么能与刺客比快?

一寸灰……似乎已经因此得到好处了。木恩,接下来是你的时间,期望你能够让我看到只属于你的光芒。

高英杰的脚踩上了阵法的银线。

眼前的景象瞬间改换。

四周繁花绿树,一片安宁祥和的景象。高英杰停住了步伐,知道自己已经走入了新的阵法,举起手中的晨露。

魔道学者的技能,很多时候都是非常奇妙的。星星折线如此,还有……“扫把旋风。”也是这样。晨露飞转,掀起不可阻挡的狂风,四面八方吹散开去。高英杰站在狂风中心,不动如山。

繁花似锦,绿树成荫,这些都不是他所在意的东西,所以统统毁灭他也不介意。感觉着身上力气的流失,高英杰以坚定的意念驱使着狂风一路摧毁幻境,露出光秃秃的岩石和陡峭的山壁。

力气流失殆尽,狂风骤散。

“走不出阵法,索性全部毁掉。破不了对方的战术,就用绝对的实力,闯出一条生路。”高英杰的眼神中闪过一道光芒,王杰希略带叹息的话音仿佛还在耳畔,“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队长……“我一定会肩负起微草,不让你失望,也不让我自己后悔。”高英杰看向天空,语气如宣誓一般神圣而庄严。“但现在,我必须先找到一帆……”失去并肩作战的机会不是他能左右的结局,但是如今失散后能否重逢,却是他能够自己做主的。

他和乔一帆,不该再分开了。

迈步向山谷中前进,高英杰并没有注意到高高的山崖之上,有一抹浓重的黑影,注视着他的步伐,若隐若现的唇角边勾出笑容。

“够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怒吼响在耳畔,高英杰猛然顿住。这是……一帆的声音?“一帆?是你吗?你在哪儿?”他忍不住提高了声音,叫道。

“英杰……?”那个声音带上了一些疑惑,却并没有分毫欣喜。高英杰顺着声音往乔一帆所在的方向前进,没过多久就看到了一直在找的人,“一帆!”

乔一帆却是如临大敌,“你不要过来!”“一帆?”高英杰诧异地停住了脚步,“你怎么了?”“你……真的是英杰吗?我所认识的高英杰,微草的高英杰?”乔一帆的脸色苍白,似乎不敢相信高英杰的存在。

高英杰仔细看过去,乔一帆的右手握着雪纹,上面满满都是血迹,而他的左臂上也有一道深深的刀痕。“一帆你看清楚,真的是我!”高英杰有些着急,又往前走了几步,却被乔一帆再次喝止:“不要过来!”

高英杰这一次却没有听乔一帆的,又往前走了几步。“英杰……?真的,是你吗……”乔一帆的眼神忽然变得迷茫,高英杰一阵揪心,再一次迈开脚步想要上前。

可是关心则乱的高英杰并没有注意到,乔一帆手中的太刀雪纹上流过黑色的光芒。

乔一帆在心里计数,还差十步……七步……五步……三步……两步……一步……

只差一步,他的招式就能够击中高英杰。

但也就是差了这么一步。

“砰”,一声清脆的枪响。乔一帆的胸口血花飞溅,他难以置信地回头,有人举着自动手枪,枪口还有些冒烟。

带着不甘心的眼神,乔一帆就这样化作青烟,消散在高英杰面前。高英杰却没有发狂,而是停下了脚步,看着对面慢慢放下枪的人。

“谢谢。”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干涩,是惊吓过度的结果。

邹远收起花影,“不客气……我明白你刚才的感受,换了是我遇到这样的事,恐怕会拔枪射人。你能一下子反应过来,比我可厉害多了。刚才为了找你,乔一帆和于队一同走了另外一条路,我们现在一起去找他们?”

“好。”高英杰收起情绪,走到邹远身旁,“邹副队,我们出发吧。”

两个人一同朝着邹远赶来的方向走过去,并没有感受到山崖上黑影的怨恨。

花影之主……很好!你,很好!

[TBC]

所以你们明白为什么我说一帆小天使离线状态了吧?
下一章华秀√
我其实写这个文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们在异世生死中学会点什么,成长起来。
高大上有没有?[别信

评论(4)
热度(7)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