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Day73」百日试爱(73)

我感觉从明天开始我就不用再加公告传送门了。

点赞点赞!

今日也算是双更了一下?

虽然我发现乔高03的传送门出了点儿BUG……哭

别不爱我QAQ

传送门:百日试爱Day72百日试爱·小公告

「百日试爱」·第七十三天·今晚就滚!

叶秋昨天接了来自于韩文清的电话。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瞒得过一家之主叶老爷子?

叶老爷子当场就拍了桌子,“怎么着怎么着,我同意了他们就没别的顾忌了是吧?!怎么不直接打给小修,还去打扰小秋做什么?”

叶夫人坐在一旁削了个青苹果,放到嘴里咬一口,笑了起来:“你啊,你其实只是因为韩文清打电话给小秋为的居然不是拜见一下你这个老丈人而闹别扭吧?”“开什么玩笑,我会在乎那种事?”叶老爷子动作一顿,“还有为什么是老丈人?”

叶夫人咬着苹果一脸老神在在,“小修那副身子骨,不说风吹就倒吧,也没好到哪里去。你指望小修能制住韩文清,是不是太天真了。”

叶老爷子无言。

找了个男人也就罢了你还给我是在下面那个!叶修你马上给我过来我保证打死你!

“好了好了,又不是什么猜不到的事。”叶夫人看他脸色铁青,忍住笑意又道,“要相信小修还是有一颗愿意管住韩文清的心的,只不过身体状况实在不允许罢了。我倒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反正也累不着他。”

叶老爷子端起茶杯猛灌了一口,没有回答。

叶夫人摇了摇头,也不再说话。

此时的叶修哪里知道因为自己和韩文清显而易见的攻受关系又惹得自家老爷子发了怒?他还在网游里带着兴欣公会和四家公会联盟,继续抢着Boss。

这次倒霉的极其不巧,又是霸气雄图。

为什么要说又呢?好问题,这是因为前天兴欣输给霸图之后,叶修二话没说就带着伍晨他们抢Boss去了,不仅如此,还是专门抢霸气雄图的Boss,让蒋游那叫一个有苦说不出。

其实今天叶修倒没非要抢霸气雄图的Boss,但是无奈大公会竞争的时候霸气雄图赢了啊,所以……“那谁,叫蒋游是吧?真不好意思,你说你怎么又被我们给撞见了呢?下次保密工作注意点啊。”叶修叼着烟,语气那叫一个嘲讽。

蒋游内心怒吼,特么不就是霸图赢了兴欣一次吗你至于这么记仇吗!这都抢了霸气雄图多少个野图Boss了?堂堂大神也真是够了!你说你要是哪家都去照顾一下也就算了,但你特么就盯着我们霸气雄图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说的什么巧合他信都不会信,哪有这么巧合每次都能撞到!

当然这句话要是被叶修听到,毫不犹豫就能回上一句“当然有啊你看张佳乐四亚就是这么巧合”。

至于被插了一刀的张佳乐……叶修认为他被插刀都习惯了,应该不会介意。

“混账哥哥!老爷子让你去书房!”叶秋又来找叶修。叶修放下手头的事情,交代了伍晨一声,将小号停在竞技场,就起身打开房门:“老爷子又找我?他这次什么表情?”“看不太出来,总之……你小心最好!”叶秋不清楚,叶修只好自己去书房。

到了书房,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叶夫人刚好吃完最后一口苹果。无视了自家大儿子“妈这苹果看起来不错”的眼神,叶夫人将苹果核丢到垃圾桶里,拿出手帕擦了擦手,施施然走出书房。

妈,爱呢?叶修用眼神询问。刚吃掉了,叶夫人用眼神回答。

叶老爷子又拍了一下桌子,叶修赶忙立正站好,“爸您找我有什么事?”

“看你这样子待在家里也待不惯,昨天韩文清还特意打电话来,可见你们两个也是够了。叶修,拿好机票收拾行李,今晚就给我滚!”叶老爷子手一动,一张机票扔到了桌面上。

叶修一脸哭笑不得,这又是怎么了。

[TBC]

评论(23)
热度(48)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