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伊拉】伊泽瑞尔与拉克丝的二三事(7)

伊拉第七弹来了!

闭关之前最后一更是伊拉么么哒。

关于人物个性,基本都是私设。唔,有关最近几个新英雄的话,卡莉斯塔和纳尔不会出场,巴德也……应该出不了,但是挖掘机会出场!

(虽然还是抢不了虫子的戏份)(说不定真能抢到什么)

这一更伊拉终于回皮城见发小(见父母)去了。

金克丝上线,龙女上线,发明家上线。


⑦拉克丝,你哥叫你回德玛挨揍→吐槽

风波暗生


回到皮城,伊泽瑞尔老远就看见凯特琳正端着自己那把狙击枪,朝某个方向瞄准。


魔法挂饰闪烁光芒化为长弓,伊泽瑞尔踏前一步挡在拉克丝身前,是保护也是阻隔。好在拉克丝明白他的意思,并没有任何怨言,乖巧地待在他身后,没有动作。


“啧啧,我们的探险家带了一位大美女回来呢,这么柔弱的身体,一定不喜欢烟花吧?”清脆的少女声音响在伊泽瑞尔头顶,他用右手将拉克丝从背后拉到怀中,左手依然是备战状态,而凯特琳半点儿不曾动过,连一句话都没有说。


伊泽瑞尔明白凯特琳的专注,一个合格的狙击手本就该有这样的专注。


“金克丝,你真的不明白?就算拉克丝她喜欢烟花,也不会喜欢你放的那些。倒是你,明明如今在皮城也讨不到什么好处,却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这样没问题吗,金克丝小姐?”伊泽瑞尔其实没什么绅士教养,但他面对女生似乎总是优雅从容的。


呃,当然,凯特琳和蔚得另当别论。


金克丝咯咯直笑,凯特琳却在这一瞬间扣动了扳机。


“……唔!该死的……”金克丝的笑声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略有些气急败坏的声音,“几天不见,女警小姐的枪法越来越精准了嘛……让我猜猜现在执法官大人是不是已经冲过来了呢?那我可就要先走一步了,拜拜!”


巨大的火箭飞上天空,而后消失在远处,拉克丝隐约能看到火箭上坐了一个人,一个蓝色长发的少女。


收好还是忍不住拿出来了的法杖,拉克丝转头看同样收起挂饰的伊泽瑞尔:“这个人就是金克丝?看起来年龄要比我们小不少呢。”“对的,不过她可是让凯特琳和蔚头疼得很。啊哈,凯特琳,别把枪对着我……我是说别这样……”伊泽瑞尔摊手,一脸无奈地告饶。


“你该庆幸是我听到这句话,而不是蔚。”女警小姐收了枪后露出浅淡的笑容,走到拉克丝面前,“我们又见面了,德玛西亚的‘光辉女郎’拉克丝小姐。欢迎你来到皮城,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皮特沃夫的警长凯特琳。哦,你背后走来的那位带着拳套的,那是我们皮城的执法官,蔚。”


伊泽瑞尔与拉克丝动作一致地回头,短发的执法官缓缓走过来站定,“又让金克丝跑掉了。”


“哈,哈……你们帮我照顾一下拉克丝,我先去拜访黑默丁格先生,有件重要的事找他……我走了!”伊泽瑞尔保持着淡淡的笑容,却连身子都不转直接后退着离开了街道。


拉克丝微微有些尴尬地立在原地,伊泽他这么怕执法官,执法官大人不会生气吗?


“别在意,虽然他的确是偷溜,不过他既然说了去找发明家先生有事,就不会有任何谎言。你也不用太害怕,蔚的脾气还是不错的,至于为什么他怕成这样……因为他刚才忘记试着使用‘奥术跃迁’去追金克丝了,并且这是第三次。”凯特琳笑着给拉克丝解释。


看了看蔚的神色,拉克丝默默给伊泽瑞尔点起了蜡烛。


逃离蔚和凯特琳的双重夹击范围之后伊泽瑞尔收起了害怕的情绪,笑容中含了一抹狡黠,任谁也想不到他来找黑默丁格先生是为了这样一桩事,等事情办完时机成熟,拉克丝兴许会很开心。


只是伊泽瑞尔没有想到,还没等他把这件东西做好了交给拉克丝,他与她便生生别离。


“发明家先生,请问有空吗?”伊泽瑞尔敲了敲黑默丁格居所的大门。“……是伊泽?”个头小小的发明家打开房门,见到伊泽瑞尔的时候有些吃惊,这么快就从恕瑞玛沙漠回来了?莫非是阿兹尔那边情况不妙?


伊泽瑞尔还是笑,“上次交给先生看过的那个……如今能够派上用场了,如果先生有空,能否帮我以那个为材料制作一件东西?”


“啊,你说的是……当然,我们进屋再说吧。”黑默丁格想起伊泽瑞尔上一次来拜访自己时拿出来的东西,点点头请他进门。


这厢拉克丝却遇上了熟人。


“龙女姐姐?”走在皮城街道上,拉克丝盯着前方有些熟悉的高挑女子,试着开口叫道。


女子脚步停下,转过身来,英武的面容上没什么表情,“阿兹尔的消息并非虚言,你果然在这里,拉克丝。”


凯特琳和蔚的脸色都有些变化,拉克丝叫这个女子为“龙女姐姐”,而德玛西亚中的确有一位身带龙族血统的勇士——“龙血武姬”希瓦娜。


但希瓦娜几乎从不离开德玛西亚城邦,除非是参与对抗。如今她竟然找上门来……德玛西亚与皮城的关系并没有恶化到这样的程度吧?还是说……盖伦将军已经得知了什么消息,才让希瓦娜前来带拉克丝回城?但即便是她们也还没有肯定伊泽瑞尔与拉克丝的关系啊!


“龙女姐姐,发生了什么事?”拉克丝并不是小女孩,凯特琳两人能想到的她自然也想得到,但她还留了一丝希望,毕竟哥哥从来是很疼爱她的……


希瓦娜勾起没有温度的笑容,“还能有什么事?盖伦将军很生气,让你随我回去好好交代怎么就跟皮城这位探险家大人走到了一起,上次训练他可是没让你好过。”


拉克丝身体一僵,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诚然上次实战演练她和伊泽瑞尔之间的确不太愉快,但爱情这种东西从来是不可预料的,她喜欢上伊泽瑞尔完全是另一码事啊。


恰巧这个时候,跟黑默丁格谈妥后沿原路返回的伊泽瑞尔出现在几人面前。


希瓦娜敛起笑容转过头看着探险家,拉克丝的心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虽然伊泽跟龙女姐姐打起来的话未必会输,但前提条件是龙女姐姐不用那一招……“你好,探险家大人,我是德玛西亚的外交人员,我叫希瓦娜。”平静没有起伏的声音中听不出希瓦娜半分情绪。


听见她自报家门,就算伊泽瑞尔再迟钝也该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更何况他本来就很聪明:“盖伦将军……不太能接受我?”


“……不,他并没有这样说。”希瓦娜摇头,“德玛西亚与皮特沃夫是友好城邦,诺克萨斯却是我们的最大对手,连对手的人都没问题,他怎么可能不接受你。”要是盖伦敢不接纳伊泽瑞尔,她毫不怀疑拉克丝分分钟就能给他和卡特琳娜制造出大麻烦。


那么到底是怎么了?拉克丝绕到伊泽瑞尔身边,用眼神向希瓦娜表示自己的疑惑。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妹妹突然有一天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拱手让了人,心情不太好?”希瓦娜皱了下眉头,寻找着合适的解释,“不过你们俩中间多半是有一个人要挨一顿揍了。”


伊泽瑞尔嘴角抽动一下,其实你完全不用这么委婉的,希瓦娜小姐,直接说我会被暴打一顿就行了,怎么说我也不可能让拉克丝去挨打的不是么。


盖伦的妹控属性他上次已经见识过了,只能默默祈祷自己生命力够强了。


“现在就要回德玛西亚去吗?”拉克丝盯着希瓦娜。“嗯,同时也请探险家大人同行……”后者突然抬头仰望天空。伊泽瑞尔倒没什么太大的疑惑,“当然,我会同去。”又给想说什么的凯特琳与蔚各使了个眼色,示意她们不用替他说任何话。


华洛从天空直冲而下,却在电光火石之间停在了希瓦娜的右手上。希瓦娜从它脚上取出信件展开,神色微变。


“奎因姐姐也来了吗?”拉克丝想看看信上说了什么,却被希瓦娜侧身躲开,“龙女姐姐?”


“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盖伦将军改变主意,不许你现在回德邦,要你自个流浪去。”希瓦娜瞧了伊泽瑞尔一眼,恢复了波澜不惊的模样。


啊?拉克丝睁大了眼睛,天蓝色的眼眸中满是不可思议。


[TBC]


HE是必须的。

狗血……也是必须的。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