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伊拉】伊泽瑞尔与拉克丝的二三事(8)

嘿等着这个文的小伙伴!我回来了!
伊拉的故事也回来了!
说起来上篇文虽然有人看然而是零热度的成绩……好吧伊拉这篇东西我就没想过能有热度!
@红尘坐忘忽如梦。 某雪某雪,更新啦√
本章要开始装逼了,我希望不要装得太过分然而并不能……

⑧被禁止了也要跟哥哥在一起!←吐槽章名
潜回德邦

一旁的伊泽瑞尔倒是明白了什么,只能苦笑一下:“最终还是迁怒了吗?”

希瓦娜并不回答,就是笑笑。拉克丝看了伊泽瑞尔一眼,轻声答了句“好”,放弃了查看信上的内容。

凯特琳想说什么,却被一旁的蔚拉住使了个眼色,只好换了话题:“希瓦娜小姐,是否需要我们报告城主,开启皮城与德邦的传送阵?如果使用传送阵的话,您很快就能回到德邦了。”

希瓦娜稍微转了转身子,让自己的眼睛与凯特琳的眼睛对上。很少有人敢和具有龙血的希瓦娜对视,然而女警大人并没有退步,迎着希瓦娜的目光微笑,“我觉得这个提议还不错,只是不知道希瓦娜小姐愿不愿意呢?”

“……多谢女警小姐的好意,不过奎因另找我有事,所以我并没有这个机会去感受皮城的技术呢。”希瓦娜微笑,眼神中却全无笑意。

凯特琳也没有再多说,伊泽瑞尔和拉克丝对视一眼,表示并不明白为什么凯特琳和希瓦娜彼此会有这种敌意。

希瓦娜离开皮城,拉克丝看着她远去的背影。

“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伊泽瑞尔伸手去拢了拢少女散落的金发,换上微笑。“……我总觉得,事情没有龙女姐姐说的那么简单。哥哥他怎么会出尔反尔呢?他并不是不知道出尔反尔可能会有的结果,按他一贯的风格,怎么可能冒这样的风险?”拉克丝眉头紧蹙。

“既然如此,你用传送阵回德邦,出其不意,让他们措手不及?”蔚突然提议道。

一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或者说是“除了金克丝的事别来烦我”的皮城执法官大人竟然开口帮拉克丝出主意?伊泽瑞尔和凯特琳不约而同地望向蔚,却只看到那双锐利眼眸中的认真。

蔚居然还是认真要给拉克丝出主意……

伊泽瑞尔和凯特琳又对视了一眼,感觉蔚的画风再也不能好了。

拉克丝倒没有什么怀疑的地方,只是转向凯特琳:“女警小姐,请问可以帮我一下么?”顿了顿,敛起所有的单纯气息,露出有些疏离的笑容,“当然,我是以德玛西亚首席情报官的身份请求帮助的。”

凯特琳微微叹了口气,而后笑起:“自然,情报官大人。不过我希望我们皮特沃夫能派出‘探险家’伊泽瑞尔与大人一起回去,这样若是德邦有什么问题,皮城也好及时得到消息赶去援助。”

拉克丝沉默,视线投向伊泽瑞尔。

青年的蓝色眼眸中看不见玩笑,唯有决绝:“若能与情报官大人同行,伊泽瑞尔自然是荣幸之至。另外,伊泽瑞尔自当全力保护情报官大人,想来这也是警长希望看到的,还请情报官大人不要拒绝。”

拉克丝闭眼,“……好。”

并没有想过要将他卷进这件事中……但是伊泽都这样说了,那还能怎么拒绝呢?

得到肯定回答之后青年蓝色的眼眸中慢慢漾出温柔笑意。

拉克丝,这件事情并不是你想一个人扛着就可以的,如果德邦真的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可能放你一个人去应对。

在大陆的另一处,名为诺克萨斯的城邦内,面带刀疤的年轻女子眺望远方。

“小姐……请您小心。”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她回头,却见下身成蛇的女子戴着面纱,缓缓游上城头——“卡西奥佩娅?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只允许你眺望远方,不允许我上城头看风景?卡特琳娜,诺克萨斯好像没有这样的规矩吧。”卡西奥佩娅轻笑一声,语气似嘲讽又似疑惑。“……并没有这个意思,但你自己也知道,你要出现在这里并不那么容易,不是吗?”卡特琳娜皱眉,随即回答道。

卡西奥佩娅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而是抬头望向高远的天空,“虚空的入侵目标确定了吗?”

卡特琳娜神色微变,但她知道既然对方问出来了这一句,那就一定是有所觉察,而以卡西奥佩娅的性格,总会想法子听到实话的,不是从她这里也是从其他人那里。

“……根据情报,虚空的第一目标是德玛西亚。如果它们吞并了德玛西亚,下一个目标应该是艾欧尼亚,然后是皮特沃夫,诺克萨斯的位置,暂时还是很安全的。”索性告诉卡西奥佩娅也没什么关系。

听到德玛西亚四个字的时候,卡西奥佩娅的脸上露出笑意,虽然看得不甚分明,但卡特琳娜还是可以肯定。“真有趣,第一个居然是德邦。那么,我的卡特琳娜,你说我们要不要去帮德邦一把呢?”恶趣味,绝对是恶趣味。

卡特琳娜侧了一下身子,露出两把匕首的柄,然后对着卡西奥佩娅微笑,“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去帮德玛西亚,不过我知道的是,我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敌人的准备。”

卡西奥佩娅摇了摇头,“真是无趣,卡特琳娜,听说盖伦的妹妹拉克丝现在还在恕瑞玛沙漠,你猜她会不会赶回去?”

拉克丝……不管如何,知道了德玛西亚目前面临的危机的话,一定会赶回去的吧。不知道这一次,那位大探险家会不会也跟过去呢?卡特琳娜看妹妹一眼,微笑着沉默不语。卡西奥佩娅倒也没等着她的回答,自顾自地游到她前面,对着远山夕阳叹了口气。

现在说去不去帮德玛西亚是没意义的,因为不管怎么样最后的结果都一定是去帮忙。虽然那是德玛西亚,是诺克萨斯几百年来称霸大陆的路上最强劲的对手,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虚空生物面前,至少德玛西亚人与诺克萨斯人,还是同族。

跟德玛西亚人争斗,是为了诺克萨斯的利益和荣耀。跟德玛西亚人合作,却是为了整个大陆的安宁。大陆安宁,诺克萨斯的荣耀和利益才有价值,所以当下是争是和,精明的诺克萨斯人不会没有觉悟。

拉克丝与伊泽瑞尔即将踏入阵法。

伊泽瑞尔换了一身白色的绅士服装,要作为一名正式的随从跟着拉克丝回德邦。拉克丝一开始是反对伊泽瑞尔这样做的,心高气傲如他,怎么能这样委屈呢?但是伊泽瑞尔坚持这是作为皮城代表应有的装束,不愿意换掉,拉克丝也只好由得他去了。

(P了个S,白色绅士服的ez都懂的,ez的光执事皮肤√)(才不承认自己在占格子呢哼唧)

凯特琳与蔚对视了一眼,小声道:“难道伊泽那个家伙不是因为想到要去见大舅哥才死活要把自己打扮得人模人样的吗,拉克丝竟然没有察觉,爱情里的少女啊。”“……知道就行了,戳穿干什么,被听到不好。”蔚轻轻摇头,语调还是冷冷的。

看着伊泽瑞尔与拉克丝踏入传送阵法的背影,凯特琳敛起了自己的玩笑之心,“如果真的是……我们皮城,一定会想办法去帮德玛西亚的吧?”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德邦如果守不住,你以为下一个遭殃的会是哪座城。兴许艾欧尼亚会比我们先,但皮城遭殃的日子总不会太远就是了。”蔚冷笑,诺克萨斯那边倒是可以考虑要不要帮助德邦,可皮城哪有什么选择?

不过现在说这些都还为时尚早,毕竟虚空入侵还只是个传言罢了。

[TBC]

嗯,最大的剧情就是虚空入侵啦!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诺克萨斯要去帮德玛西亚我知道这俩是敌对我知道!原因我已经用两姐妹的想法解释过了!!!
嗯,深夜更新hhhhh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