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05」我们分手吧(5)

hello我回来了!
百日肖翔终于又跟大家见面了!
虽然我现在心好累,但是大家放心该短小不精悍的还是短小不精悍!(喂
唔,千夕从游戏坑爬出来了,不用去游戏找我了!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05」四方皆动

却说喻文州所挂心的人现在正和身边的同事在游戏竞技场里PK得火热。

“我说郑轩你每次都这么明显地放水真的好吗?本剑圣打你根本不用放水好不好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了还?重新再来重新再来重新再来!”顶着夜雨声烦这个ID的剑客声音听起来意外地年轻,并不符合别人对他的评价。

突然名为索克萨尔的法师踏进了竞技场。

“……文州你怎么来啦?”剑客放弃了跟郑轩再打一场的想法,跑到喻文州的索克萨尔面前。

法师轻轻地抬起自己的法杖又放下,“少天,你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商量一下。”

“咿?”黄少天抬头看向不远处的总裁办公室,顿了顿才回复道,“好的文州我知道了我马上就来!”一旁的郑轩泪流满面,总裁大人你为何现在才来,不要老是把黄少放在员工中间好吗!

黄少天退了游戏,从座位上起身走到喻文州办公室门口,恰巧喻文州也在这个时候打开门,接他进去。等黄少天在位子上坐好以后喻文州关上门,温和脸庞不见笑意:“少天你知道吗,肖时钦和孙翔出事了。”

黄少天一愣,下意识地想要说点什么,却在看到喻文州并不轻松的神情时换了表情,“肖时钦和孙翔……是闹掰了?谁先提的分手?啊如果事态严重的话那应该是肖时钦?但这没道理啊当初说喜欢孙翔才同意在一起的不也是他吗?”

他可不是什么只会打游戏的总裁家属,蓝雨的业务有一半掌握在他黄少天的手里。

“更严重的事情是,肖时钦现在谁的消息都不接,我们即便想要帮他一把,也是无从下手。叶修说,孙哲平已经放出话了,肖时钦如果不给孙翔一个交代,孙家是不会放过肖时钦和雷霆的。”喻文州叹了口气。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与喻文州的眼眸对上,“这种时候,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交给我吧。”

蓝雨最锋利的剑刃,自然是要用在需要的地方的。

“我也是这个意思,但是少天,这件事情的水很深,你去调查倒没问题,只是一定要小心,不要陷进去了。”喻文州颇为不放心地叮嘱。他不是不知道黄少天的能力,但是这件事情不是有能力就能解决的,肖时钦也有能力,叶修更是能力大得不行,可孙家那边能不能好……难说啊。

黄少天笑笑,“文州你放心你放心你放心,我还是很有分寸的保护自己肯定没问题!如果你担心的话我甚至可以连你也一起保护好啊!再说了我的本职工作难道不是保护你吗你什么时候见过要去保护别人的人连自己都保护不好了?而且我还不是那些杂碎,我可是‘夜雨声烦’啊。”

夜雨声烦,蓝雨的利刃……也是道上的大佬级人物。

喻文州不说话,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他的意思。

兴欣集团总经理办公室。

“我说,老叶,真的要插手这件事情?”年轻的男人坐在叶修对面,“我倒是无所谓,可是那帮崽子们怎么搞?你不会以为他们现在就可以帮到你了吧?”要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你也就不是统领黑道那么久的一叶之秋了。

叶修沉默地看着他,良久,才开口作答:“并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而是我一定要这么做,还必须无条件站在肖时钦那一边。至于这帮崽子们,我可不想把他们卷进这些乱七八糟的爱恨情仇,贵乱什么的简直不能忍好吗?不过你的话可就未必了,就算是废物点心也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啊方大大。”

方锐炸毛,“你再喊我一声废物点心你看我会不会帮你啊!老叶你这个人为什么总要作死,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我知道。”出乎意料地,对于方锐这一句吐槽,叶修回答的态度很认真,“而你也没得选择……你必须帮我。”

方锐不言语。

是的,他没法不帮叶修。置身事外什么的,从来都不是他的目的,如果这个时候他不帮叶修的话,那么他所求的叶修又有什么理由帮他得到呢?

如果叶修都不帮他,他这辈子还有什么机会呢?

“呐,号称自己无所不能的方锐大大,发挥出你自己的本事吧,替我查清楚肖家和肖时钦的动向。相对的,我也会请张新杰那边多留意的。”叶修换上欠扁的笑容,不知是习惯,还是想要安抚方锐。

而直到离开叶修的办公室,方锐也没有再说一句话。

看了一眼手机,叶修的神色忽然变了变,而后拨出许久不通的号码,头一次耐心地等着电话那头的人接听。

“……你找我?”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低沉微哑,语气中透露出丝丝惊讶,仔细听的话还有那么点不耐烦。“知道你不欢迎哥,那么我们长话短说。肖时钦和孙翔的事你已经知道了吧,我需要方锐帮我一个忙,但要他帮忙的条件可不怎么简单……”叶修的声音平静不起波澜。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嗤笑,“替他找寻林敬言?你现在找我,是想让我动用霸图的力量去找?可叶修,以你我的关系,我凭什么帮你?”

“韩文清——”叶修空着的那只手瞬间握紧成拳,又缓缓松开,“十年前那些事情,你不会已经忘记了吧。你有什么资格问我凭什么?”

十年前……?韩文清的眉皱起,却没有再反驳叶修。看着他神色变化的张新杰倒是猜到了来电人,于是推了推眼镜,示意他无论如何都暂时不要拒绝叶修的要求。

“……如你所愿。”韩文清压抑住自己的怒气,缓缓吐出四个字。

听到这个回答,叶修二话没说立刻挂了电话,然后发了条短信——

“如你所愿,霸图、蓝雨、呼啸和兴欣,这一次恐怕都是要动起来了。”

发完短信,他将手机扔到桌上,自己跌坐在柔软的皮质老板椅中,阖眸。

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对话信息,叶修的短信之前对方也就只有一条短信而已——

“帮我,将这摊浑水搅得更加乱一些吧。”

而这唯一的一条短信,来自一个叶修不能忽视的联系人——

肖时钦。

[TBC]

肖总终于上线了(泪目
虽然只有短短一句话
副CP线混乱别揍

评论(2)
热度(41)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