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46」我们分手吧(46)

我觉得我可以通过带副CP的章节的点心名单推测出你们都能吃什么CP了

CP提示——本日继续大波剧情,非主CP线。
前文请走我们分手吧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46」百花缭乱

蓝雨。

“喻总,虐狗是要遭雷劈的,而且黄少现在不在……”看不下去的职工之一徐景熙仗义执言。

喻文州摇摇头,叹了口气,“其实我没有虐你们,真的。对了景熙,你安排一下,待会儿你和宋晓跟我去百花。其他人留在蓝雨,做出一副我还在的样子——都小心着点。”

那些家伙未尝不排除有来蓝雨逛逛的可能,而蓝雨最大的杀招现在不在。

玩笑归玩笑,现在上司正儿八经地吩咐下来了,徐景熙的神情也严肃起来,“去百花PUB?我知道了。”

距离三个小时的时间限制剩下不到四十分钟了。

原嘉世现兴欣集团的大楼里同霸图一样有着一波一波的死士进攻,楼里的防御系统却是嘉世曾经留下来的残次品,远远比不过霸图的先进。

本来肖时钦是有些担心兴欣那些小家伙们的,叶修和方锐却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他就知道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偶尔叶修的目光会望向窗外,但却不是去看霸图大楼,而是投在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

——那是百花PUB的所在。

要说这种到处腥风血雨的时候,张佳乐在干什么呢?

讲道理,张佳乐插手这件事情可没什么好处,也没那么容易——百花昔日的势力虽然还剩了几分,不过他本人并没有继续跟他们联系过,反倒是孙哲平因为生意上的来往打过交道——但张佳乐又不得不插手这件事。

“店长,您这是……”邹远见到张佳乐时,他换了件贴身的里衣,外头套了一件运动外套,下身是黑色的紧身裤,脚踩一双短皮靴,走路的时候身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显然外套底下藏着什么东西。

小店员的眼皮跳了两下,这身打扮是要去找谁麻烦啊,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张佳乐的一身装扮并不是没来由的,邹远不在道上混自然是不知道,眼下这要换了任何一个道上混过一段日子的,都能认出除了少一个黑底白纹的繁花面罩,这就是昔日百花二当家百花缭乱的标准装束。

当然面罩张佳乐也是准备了的,只不过没让邹远看到而已。这小店员没在道上混过,还是少给他人工普及黑道知识比较好,张佳乐是这么想的。

“我出去一下,很快就会回来,我不在的时候谁来找我都说我去孙家了,听见没?当然要是……孙哲平亲自来了,就说我待会儿回来。”他仔细叮嘱邹远。孙哲平现在应该在孙家打着呢,一时半会儿过不来,只要能赶在他那边结束之前回来就行了,张佳乐想得很好。

邹远的优点就是哪怕不知道为什么,店长的吩咐都会遵守。

叮嘱好了邹远,张佳乐放心地出门了。

刚出门就遇见几个朝着霸图那边跑的。张佳乐极快地闪身躲过这些人,而后从外套底下摸出个东西来,扔了过去。东西出手的一瞬间张佳乐就没再看那些人,直接遥控打开车窗钻进去,点起发动机的火而后猛打方向盘。

他的车子从发动到加速绝尘而去不过只用了几秒钟时间,而那些人根本无暇注意这么个动作,只是自顾自朝着霸图的方向前进——张佳乐开着车子转过弯去的时候,后方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爆炸音。

“还想增援?不如尝尝火药的味道。”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一点儿也不意外,戴上面罩的同时笑了起来。

他的目标是肖家。

本来吧要说也没人找他那百花PUB的麻烦,如果张佳乐执意不肯插手,最多就是从此真变成一个普普通通的PUB老板,可现在他不得不插手这件事了,因为肖时涧想灭了孙家。

不给你点颜色看看还真不知道自己是几斤几两了,好好的非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小爷不客气了,毕竟先动手的怎么说可都是你哪,肖三少。

不同于雷霆,肖时钦敢于把雷霆交给肖时涧折腾,是因为方学才和其他一些人都是他埋好的桩,有这些人在肖时钦并不怕肖时涧真能夺走雷霆,但是肖家……肖家里的势力,肖时钦可谓是真的孤掌难鸣。

也正因如此,现在去毁了肖家,可不会被肖时钦追究责任呢。

车速飙得飞快,张佳乐没花多少时间就到了自己的目的地。肖时涧虽然派了几乎所有的力量去对付孙家,但此时此刻方学才应当还在他身边才对,不只是方学才,他最信得过的几个属下也差不多应该还在。

可惜,爆炸范围和强度不能兼而有之,否则他站在这门口外面就能直接把整个肖家全炸了。

——“百花缭乱”可是道上最好的炸弹专家。

“客人您好……现在还没到PUB的营业时间,有需要的话还请另找别家……”有人推门进来的时候,邹远吞了口唾沫,壮着胆子开口。

“别这么着急下逐客令啊,我不是来找茬的。”进来的三个人里看起来最为温文尔雅的那个笑着接话,“你好,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请张老板出来一下吗?我们找他有点事——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

蓝雨总裁喻文州?邹远目光微闪,店长说只要不是孙大少不管谁来找都说他去孙家了……“抱歉,喻总,我们店长不在这里。”

不在这里?喻文州眉梢一挑,难道张佳乐这么快就得到了消息,跑去孙家帮忙了?

不,不对。

如果张佳乐去孙家了,那边就有双花联手,少天是不会留下的。那么以少天的速度此刻应当已经回到蓝雨,并且得知我来了百花PUB,甚至追上我们,但眼下少天并没有来,而且连条短信都不见有,可见孙家那边还不轻松……

那么张佳乐在此刻出门,去的又是哪里?

“喻总,您看……”徐景熙并没有喻文州那样千回百转的心思,见他没说话,出言询问接下来的安排。

“请问,张老板有没有说过他去哪里?”喻文州心下有了一个猜测,但眼下也不过只是猜测。“呃,老板说他去孙家找孙大少了,喻总也要过去吗?”邹远并不知道孙家发生了什么,按着张佳乐的吩咐道。

果然。

喻文州的笑容消失,叹了口气,“看来我们还是来迟一步,张老板的消息好灵通啊。多谢告知,以及……如果店里现在只有你一个人的话,还是把门关上吧,此刻还好,再过个几分钟这里可能就不太平静了。”

邹远点点头,“喻总慢走。”

出了百花PUB,三人回到车上,宋晓正要开车回蓝雨,被喻文州阻止了:“先不回去,我们去肖家。”

“喻总的意思是,张佳乐一个人去了肖家?”副驾驶座上的徐景熙回过头来,有些难以置信地问。“……大抵是这样没错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什么的,作为‘百花缭乱’的话也是很擅长的啊。”喻文州又叹了口气。

“他一个人去肖家岂不是很危险?”这次说话的是宋晓。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转眼看向车窗外,街道上连个行人都没有了,“别忘了他是‘百花缭乱’,以各种手雷炸弹的出彩使用而闻名的一方大佬,带着他的那些东西,他一个人未必抵不过几十上百人——当然也不是说他的处境很安全,不过我们不也正朝着肖家过去么?”

百花缭乱的话,至少能撑到他们三个赶到吧。

可千万别出什么意外,否则……

—TBC—

大家的flag说立就立(。
算了flag这种东西,才没有什么用呢(是吗(。

评论(4)
热度(16)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