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47」我们分手吧(47)

昨儿发生了什么(看着没热度评论区也不太热闹的46目瞪口呆.JPG)

CP提示——本日主CP戏份足,不过副CP双花戏份也略重。
前文请走我们分手吧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47」此仇必报

距离各方预测的三个小时只剩下二十分钟了。二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可也绝对不短。

霸图的人时刻不敢放松警惕,就怕万一在这二十分钟里偏偏出了事儿,到时候不仅没法跟韩总张副交代,还没法跟兴欣那边的方副总交代。

兴欣这边,虽然受到的攻击不少,可始终没人能够来到叶修办公室。即便如此,坐在办公室里的人也没有太过轻松。

叶修总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被他们忽略了,脸上分毫不显,却一直在不停地思索。究竟有什么地方算漏了?方锐和肖时钦现在都在他身边,除非他出了什么事,否则他们都不会有问题,林敬言那边有张新杰他们照顾,应该也没关系……

他的电话突然响了。

“……文州?”看到来电人的名字,叶修有那么一瞬间怔愣,喻文州和蓝雨因为本身在这种火拼中实力不太足够并没有过多地参与此事,最多就是他曾经让对方调查过当年的事情……莫非喻文州查到了真相?可这时候说这些未免有些不太合适,“有事情要说么?”

叶修已知当年真相的事情他自己忘了告诉喻文州,但肖时钦没有忘,所以喻文州早就停止了又一次的调查,现在打电话来也不是为了这个,“叶修,张佳乐去了肖家。”

卧槽?!

叶修脑海中霎时只剩下这俩大字,“他一个人去那干嘛?!孙哲平呢怎么也不拦住他!”

“孙大少没空,袭击兴欣和霸图的人手之中没有肖家精锐,肖时涧把手上一多半的精英都派去了孙家——百花虽然没落了,张佳乐的消息还是很灵通,而他脑子里大概是‘你动我的人我就弄死你’的这种想法吧。”喻文州三人的车辆距离肖家越来越近,远远看到有黑色的浓烟飘在前方。

卧槽……叶修心底又骂了一声,“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喻文州让宋晓停车,三个人下车之后宋晓和徐景熙都掏出枪来,子弹迅速上膛,“少天在孙家帮着对付那群精英,我宋晓景熙已经快到肖家门口了,不过我觉得……事情大概不用我们插手了,因为这个距离上我已经看到了正在燃烧的别墅。”

刚说完这话就听见一声爆炸响,隐约还有枪声。

连叶修都从听筒里听见了什么,“烦烦不在你身边自己小心点,保着他的确重要,但你们也不能出事,我可不想给你们任何一个人收尸。”

喻文州好脾气地笑了笑,“放心,我还是很惜命的。”

挂断电话,叶修又沉思了片刻,这才有空抬眼看办公室里剩下的两个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方锐仗着会功夫硬把肖时钦按在桌子上不让动:“……我说你们俩这又是干嘛呢?”

“你问他,突然跳起来就往门外冲,我都忍住了想先拖过这三小时再说的,他倒好,连点儿保命的家伙都没有就敢往外走,天晓得他抽什么风呢。”方锐哼了一声,手上还是没松劲儿,不让肖时钦动弹。

叶修仔细看了下肖时钦的神色,三分无奈藏不住剩下那七分焦急。

有这么一瞬间他觉得豁然开朗。哎哟喂,还说忘了什么事儿呢,轮回不是让孙二少来监视他跟肖时钦的动向吗?要监视他们的动向,孙二少就得来兴欣,也就是说——眼下孙翔那熊孩子可不就在外面呢嘛?!

外面是个什么情况?混战,你杀我杀大家杀啊!

但肖时钦倒未必是想到这个,而是多半以为电话里提到的那一人犯险的是孙翔了。

“放轻松,去了肖家扔炸弹和手雷的是张佳乐,不是你们家那位。”叶修示意方锐把肖时钦放开,看听闻此话之后肖时钦果然没再急着要冲出去,又施施然补了一句,“轮回派他来监视咱俩,现在他要在也是在这兴欣大楼里。”

肖时钦满脸懊悔,就差吐口血来表示自己失策了。

他怎么就把这么要紧的事儿给忘了呢!既然要监视他和叶修,此刻就肯定也在兴欣大楼里,而外面不断有人涌进来,依着两个多小时以来那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对拼方式,眼下孙翔是否还安好无恙?

方锐听完叶修第一句就反应过来了,挠挠头,“叶修不能离开这里,要不我去外面找找孙二少?”

“嗯,你去吸引一下那些杀手的注意力,小朋友们和孙二少就都能休息休息了,去吧。”叶修漫不经心地答。

你妹。方锐在心里头竖了个中指,“那你说怎么办?他又没法自保,根本就出不去,你一旦出去那些还没动的就要往这里来了,我可没有面对一排攻击还能保护一个人的实力——我不出去,咱三个就在这儿看着?”

这办法肖时钦绝不会同意。

叶修自然也知道肖时钦如今这漏补回来了,不可能再把孙翔一人扔外面不管,但如方锐所言,他们三个其实谁出去都不合适。

——不能出去,就只好让人进来了呗。

“小乔,传一下话注意情况,孙二少现在应该也在咱们这楼里,要是有谁看到他,帮他解决手上的麻烦,送他来我办公室——小心点儿,以及嘱咐包子和小罗辑一起行动。”叶修拨通一个号码,吩咐下去。

喻文州这边,三人用足够隐蔽的方式迅速接近肖家。

别墅基本上被炸得不成样子,而且还在不断地燃烧,刚才听到的爆炸声和枪声也全都消失了,别墅里面像是已经没有活人,放眼望去唯有一个黑衣身影躺在不远处没有什么大型遮蔽物的草坪上,看不出生死。

“……文州?”黄少天的身影突然又出现在客厅里,刚刚解决了一波人马的青年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号码,显得很有些不解,“文州,怎么了?”

这个时候喻文州给他打电话,难道是蓝雨那边也出事了?

黄少天接起电话的一瞬间已经做好了以最快速度赶回蓝雨的准备,却在听到喻文州说的话以后卡了壳,“啊……?好我这就给他……”

还以为是不是蓝雨出事了,结果打他的电话为的是找孙哲平?不是,喻文州不是有孙哲平的手机号码吗找他干什么,吓他一大跳……

想归这么想,黄少天手上的动作倒也没含糊。

孙哲平站在楼梯上,看着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就把手机朝着自己扔过来,漂亮地接住了放在耳边,“喻总……什么?!”

看着孙哲平一刹那间变得铁青的脸色,黄少天也猜到了点什么,果不其然接着只听孙哲平问:“什么人干的?……方学才,很好。麻烦喻总先找人帮他处理伤势,孙家这边稳定之后我就来接他——至于方学才,我孙哲平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就是挺会记仇的。”

这是优点吗你也好意思拿出来说?黄少天吐了句槽,识时务地没说出声来,看这情况应该是方学才打伤了张佳乐或者孙翔——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不管是谁,孙哲平和方学才这梁子都结定了。

“落花狼藉”的怒火可是没人敢轻易尝试的,方学才,你自求多福吧……

—TBC—

乐乐光荣负伤(。
猜二少是否平安无事啊(你走

评论(4)
热度(15)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