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肖翔·Day48」我们分手吧(48)

啊,真的感谢给我旧文点心的姑娘们。

CP提示——本日剧情,感情线偏主CP/江周一些。
前文请走我们分手吧tag。

*平行世界设定,不知所云的坑
*肖总裁与孙二少不得不说的故事
*私设诸多,欢迎谈人生
*短小不精悍就不要怪我了

「百日肖翔·48」是友是敌

此时的孙二少和方学才又究竟都在干什么呢?

兴欣第十五楼的角落里,孙二少正非常淡定地给自己肩膀上的伤绑布条。

“这群人真是没完没了,突然就找上兴欣,究竟是在闹哪样呢?”一边在手上使劲,孙翔一边自言自语,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试图忽视掉伤口传来的疼痛。

要说他是怎么受伤的,倒也不是什么太丢脸的事儿,被人阴了一把而已。当然,凭孙二少那种性格,就算是他被人给阴了,也不会让人有机会说道,所以那个敢阴他的自然已经是去见了阎王。

孙翔从前骄纵轻狂,可也没闹出过人命,眼下说杀就杀听起来似乎不是他的风格——但轮回的人就知道,这位新的一叶之秋狠起来并不是装装样子的。

如果非要说孙翔这样的变化有什么铺垫的话,大概要说到他自己提出去轮回而非百花的时候。黑道是什么样的,只要进去了,手上不沾点儿血都难让人相信你是混过的,如此这般的大势下,从提出要去轮回的时候孙翔就知道自己手上肯定是要有血的。

——最多就是没想到会是在这个时间和地点。

有脚步声响起。

“啧……”真是越来越没水平了,前面来的家伙好歹还能收住自己的脚步声,眼下这个却根本连收住脚步声都做不到——孙翔倒是不考虑这是因为来人本事很大,大到就算不收住脚步声给了人提防的时间也没有办法对付的地步。

还好,来人未收脚步并不是这个原因。

“呃……请问是孙二少爷吗?”来人停在转弯处,连武器都没亮出来,而是先开口问了一句。

找他的?孙翔看清这人眉眼,隐约觉得有点儿熟悉,不过依然没有放松警惕,“你是谁?”

就这么一个问题反而把安文逸给难住了。上次送却邪的时候他被人打晕玩了出李代桃僵,这事儿叶修和他都知道,可是孙家的人不知道啊!如今他要还说自己是安文逸,当下这种条件,孙二少会相信他才有鬼了。

“我叫罗辑。”心念一转,安文逸报了罗辑的名字。

罗辑这个名字孙翔倒是真听过,兴欣神神叨叨的那个前台经常挂在嘴边,“你为什么要找我?”

“是这样,叶总刚刚给一帆打电话,说是二少爷也在楼里,现在楼里比较混乱,如果因此连累二少爷出了事儿的话,他挺过意不去的,就让我们注意着点儿,找着您之后送您去他那儿。”安文逸走过来,瞧了一眼孙翔的情况,脸色微微有些变化。

得,已经受伤了,处理得倒还算及时,眼下差不多也就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不用再另做些什么。

“那二少爷这便请……”“一叶在轮回,无须保护。”有人打断了安文逸的话,随后俊美青年眨眼间出现在孙翔身边,面无表情,“就走,别送,复命。”

这什么情况,一枪穿云怎么来了?!孙二少略略有些目瞪口呆,他来了,那无浪呢?

“他的意思是,一叶跟我们一起回轮回去,用不着叶总亲自保护,我们这就离开,罗辑先生——还是别送我们赶紧去复命比较好。”孙翔这边刚想了江波涛一次,那边始终笑吟吟的人就出现了,“恕我们冒昧,鄙人无浪,那位是我们轮回当家一枪穿云。”

这么说来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了……安文逸很清楚地知道对面自称无浪的人特地在“罗辑先生”四个字后停顿的意思,“既然如此,我就不留诸位了……慢走。”

没等孙翔有机会问出口,周泽楷一个手刀直接将他打晕,而后又抓起人避开伤口扛在自己肩膀上,和江波涛一起迅速消失。

而得到消息的肖时钦却没有太在意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来意,只是把自己的关注重点放在了一件事上:“你说,阿翔他受伤了?”如果能够早点想起他还在外面,是不是就能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伤得不重,外表上看大概是肩膀上被划了一道,紧急处理不错,后续弄点药处理一下就好了。”安文逸推了下眼镜,一丝不苟地回答。

就算是这样,让孙翔受伤,也已经算是犯了肖时钦的禁区。

“动手。”早已写好的短信被发出,短短的两个字,却决定了几条性命。

肖家别墅外的草坪上,喻文州三人在给张佳乐处理伤势。

“好像有人回来了。”宋晓突然抬头朝远处看了一眼,随后不动声色地重新扣住扳机。喻文州也朝着他目光所及之处看过去,“这人……好像是,方学才?”

张佳乐的身体似乎有些僵硬,徐景熙低声道,“还有最后一点儿碎片没取出来,拦住方学才一会儿,很快就能搞定了。话说他还敢回来,难道是生怕自己没被炸死?”

远处的人影渐渐清晰起来,宋晓毫不犹豫地对着人开了一枪,那人没有完全躲闪,只是让开了致命部位,而他手中拖着的另一个人——另一具尸体,状况如何似乎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确实是方学才没错。

喻文州眨了眨眼,“宋晓,不要开枪。”

闻言宋晓没有任何异议,放下枪口,只是手指还是扣在扳机上,准备好了随时抬手开枪。

方学才似乎看到了,又似乎是没看到,慢慢走过来,“原来是蓝雨的喻总,失礼了。”侧了侧身子,被他拖着的那具尸体的脸暴露在喻文州眼中,导致后者瞳孔微缩,“肖时涧?”

“……是。”方学才的语气依然平淡。

先打伤了张佳乐,却又在逃走之后杀了肖时涧?喻文州和宋晓都是吃了一惊,徐景熙的动作更是顿了顿,不过很快又恢复过来,“这么说来,雷霆的方副总,您究竟是我们的朋友还是敌人?”

朋友?敌人?

方学才面上忽而露出一个笑来,“是敌是友都不重要——肖总如何说,我照做就是。”

还躺在地上的张佳乐狠狠翻了个白眼。之前那种情况,以方学才的枪法,一枪打死他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方学才却只是把他打伤,令他暂时动弹不得,他就隐约猜到事情恐怕还有别的隐情了——

但他妈的肖时钦你竟然让手下人把我打伤?!

“这一枪学才不得已,就受一枪来还,还请张先生不要怪罪肖总。”方学才看见了张佳乐的白眼,难得有些急切地开口解释。

他被宋晓打了一枪,失血让他的脸色十分苍白。目睹这一切的喻文州沉默半天叹了口气,“稍后再说吧,现在先回蓝雨。”

方学才并没表示出反对意见。

—TBC—

哦,三少就这么领便当了。
我的锅。不过放心肖二少不会领便当的。

评论(6)
热度(17)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